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直腸癌
Dec 15th 2013, 00:30, by sky6969

作者sky6969 (CNBLUE的LOVE好聽^^OK了)

站內Tainan

標題Re: [問題] 直腸癌

時間Sun Dec 15 00:30:48 2013

※ 引述《uno543 (Question)》之銘言: : 文長, : 但我們真的很需要大家的意見或幫忙-- : 我的媽媽前陣子因為便血,一直以為是痣瘡,去看醫生,好一陣子都沒有改善 : 後來到版上推文的成美診所,發現靠近肛門口的地方有顆腫瘤 : 切片去檢查,是良性,陳醫師幫我們轉診能夠最快排到開刀的市立醫院 : (他有認識的是市立、成大、奇美) : 星期三開完刀,市立醫院外科余醫師就說這個要化驗才能確定是良或惡性 : 昨天結果出來,確定是惡性腫瘤 : 至於是第幾期,要等今天照電腦斷層掃描的結果出來才知道 : 於是幫我們轉診給大腸直腸外科的醫師 : 那個醫師一來,看了一下開刀的傷口,便說這個會開刀切除直腸及肛門 : 但還沒有看到斷層掃描或其他檢查結果,就確定會切除肛門了嗎? : 我們想幫媽媽看看有沒有其他可能,有考慮是否轉診 : 但不知道該轉去哪裡才能讓媽媽得到最快又妥善的治療 : 而且剛開完刀,媽媽很虛弱,其實我們也捨不得讓她舟車勞頓 : 媽媽完全不准我們跟她的親友聯絡,所以只有兩姊妹自己想辦法 : 我們需要大家的意見… :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 原PO你好 我想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給您做參考 我現在33歲 有家族性遺傳瘜肉多發症 整個消化道 胃.小腸.大腸 都是滿滿的瘜肉 8年前因為小腸套疊.沾黏 有切除了一半的小腸 3年前回診 做了一堆的檢查 醫生說我大腸內的瘜肉長太大了 無法再用內視鏡切除 補充一下 : 我從國中發現後 就一直有定期追蹤 都是用內視鏡切除較大的瘜肉 醫生說要幫我安排手術 - 切除掉全部的大腸 視情況保留小部份直腸 其實我有上網查過 就我們這種疾病的患者 到最後瘜肉惡化成大腸癌的機率是100% 所以 切除全部的大腸是一種積極的預防手段 但 當時 醫生有跟我附帶了一點 "不確定是否能保留肛門" 需等刀開下去才會清楚知道瘜肉影響的範圍 若無法保留肛門 會在手術時幫我裝人工肛門 老實說 當時我在診間聽到這一點時 我真的很震撼... 我還去另一間大醫院詢問其他醫生的意見 才確定這切除大腸的手術對我是真的有利的 但 我還是很怕>※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44.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