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真的給他後悔再後悔~
Dec 14th 2013, 10:18

想當初我要不是心愛的iP4 8GB 不見了...也不會淪落到用Android手機(預算不夠...不然想買綠色5C)
+上大省333方案....手機還要3600的 Sony Xperia L, 雖然說不會用起來很差也不會很頓~
但是就是不知道哪裡感覺怪怪的....整個用不習慣(第1次用iOS 以外系統 , iP4 陪我快3年多),手機要是沒有不見我也不會換.

現在問題來了...用了Android 才知道iPhone的好,真的很多東西人性化~ 系統也比較穩定...
來不急了~現在也沒有多餘的預算去換iPhone 5C...真是讓我心痛阿 Android.

個人感覺到的初步缺點~ 1. 8GB ROM 在Xperia L 上實際上能用來裝App的只有 1.57GB ,當然我知道有多方法可以增加容量....但是iPhone 完全沒這問題啊...東西丟進去就好,也沒有那麼多的App相容限制.我不懂的是~ 例如 你在Android market 下載的時候她會顯示說 30mb的檔案...
但是等到你下載下來...你會發現很多檔案更本不只30mb甚至超過很多...而且刪除之後再ROM剩餘的部分也沒有回復成安裝前的樣子, 很明顯有東西沒有移除掉~
我也有下載過類似清理系統軟體"金山系統清理器" , 剛開始是會回復一些ROM 沒錯....但是用久後又會莫名奇妙地被吃掉一點點ROM~ 這是我不解的地方, 到底被什麼東西吃掉了

2. Sony 的Android 很不力...只有給高階的手機去進行比較好的更新~ 像是我這手機有點軟體上的小問題~也給Sony反映過了...竟然跟我說叫我等更新, 服務員還很誠實的跟我說...買中低階手機就要有準備當孤兒~很多軟體問題要自己解決,官方不見得會給你更新檔案, 雖然說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用起來心情就不是很好.

這些問題我在使用了將近3年半的iP 4上都沒碰過...Apple 幾乎都會讓舊的手機也能享受到新的更新.

現在只好等1年多後...手機淘汰不能用或是有預算再換回iPhone了~

各位不是我要唱衰Android...可能真的是iOS比較適合我這懶人~ 後悔阿~
各位大大們不要看錯了...我這裡不是拿iPhone 跟 低階 Android做比較 ~ 我是說我還是喜歡iPhone給我的使用經驗~ 而且我是說我想買iPhone 5C 因為預算不購才買L ,並沒有說L 不好~ 沒有比較只是iOS給我的使用經驗大於Android , 再次強調~ Android 沒有不好~ Xperia L 也沒有不好

Android 的粉絲們~ 不用去查我的資料了~ 我不是工讀生也沒有那麼閒新開帳號來唱衰Android.
事實就放在眼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