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Re: [心得] Legal High 2 EP9 (雷)
Dec 15th 2013, 11:10, by evilmask

作者evilmask (奕之華)

看板Japandrama

標題Re: [心得] Legal High 2 EP9 (雷)

時間Sun Dec 15 11:10:51 2013

防雷 ※ 引述《stockholmes (我是傳奇)》之銘言: : 標題: Re: [心得] Legal High 2 EP9 (雷) : 時間: Sat Dec 14 09:07:22 2013 : : 不知道為什麼原po的民意那段不見了 : : : LH 不管S1 S2不管正反見解 其實很多都有照法庭現況實際上出現安排 : : : 但是唯獨這集 最後扯到民意這段 我覺得是寫的最差一段 : : : 我是不知道日本的社會是不是有這種奇怪的現象 有這種所謂民粹判決 : : : 現實上根本不可能出現 這種編法感覺就是為了解套而解套 製造羽生跟老古最後對決 : : : 其實就新事証的出現 很容易就讓死刑判決發回更審 : : : 根本不用鬼扯到民意 用民意兩各字為戲劇的主軸 真的污辱到檢察官的工作 : : : 這集的這一部份 實在很難看 : 如果以現實來看,我相信能做檢察官的,不會笨到把民意掛到嘴邊,因此就攻防來看 我也覺得是失敗的。當然我們可以歸結到是因為放水,所以刻意這樣講,但正如板友 所提到的,如果有新事證出現,應該就足以發回更審,完全不用扯到民意,這點實在 太故意。 但……,雖然就攻防上我覺得是失敗的,但另一方面也因為特別點出民意來了,所以 這集非常有感觸(果然只要沒有winwin,精彩度就有差Orz)。 http://disp.cc/b/163-71Vv 這篇是火車性愛趴主辦人所貼的文字,內容是真是假各人請自己判斷,畢竟這只是單 方面的說法。他有些觀念我自己不是很認同,但社會上所謂的民意,經由媒體嗜血, 檢察官對他的態度,司法所判給他的合理不合理,司法有沒有受到輿論的影響,我想 這些的確都有討論的地方。 -- http://kbtalking.cool3c.com 鍵談坊是關於鍵盤、滑鼠、USB小物、生活上的小玩意以及 哈拉打屁的討論區(  ̄ c ̄)y▂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3.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