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有沒有保養真的有差嗎?
Dec 15th 2013, 17:46, by sandyQQ

作者sandyQQ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有沒有保養真的有差嗎?

時間Sun Dec 15 17:45:58 2013

我媽有點娃娃臉 很多人都這樣說過 她可能有點家族遺傳 因為我小舅>50 至少 但看上去就近四十這樣... 有一次 我小時候的鄰居媽媽 來我家做客 赫然覺得我媽一比就是老了 雖然她臉上五官應該是娃的 可是皮膚一比就是老人斑 皺紋 阿姨就是幼咪咪 但五官就是垮了 (她女兒是學美容的) 還有次在la mer 有個阿嬤 媽呀 那皮膚之好的... 再看看皮膚科醫師 他們總不是因為皮膚好才被遴選到皮膚科吧 認真保養+用對產品 應該是有差啦 另外如果擦保濕隔一天早上還脫皮 那保濕應該不夠力 我覺得好的保濕應該可以讓隔天的妝美一整天 不會脫妝 浮粉 甚至脫皮 有細紋 ※ 引述《whereur (乓乓)》之銘言: : 這個疑問其實想很久了 : 原po我今年24歲 : 平常保養程序就是簡單的卸妝 洗臉 化妝水 : 乳液 最多就擦到粉刺液這樣 : 這幾年來也換過很多保養品 : 專櫃的也好 : 或者開架的也有 : 但覺得不管用哪個牌子的都會讓我長粉刺 : 而且用美白的產品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 然後偶爾也會敷臉 : 也會拿美白化妝水濕敷 : 可是可能冬天比較明顯的是 : 當我前一天晚上都有做足保養 : 但隔天原本很乾會脫皮的地方 : 還是一樣脫皮 : 並沒有因為我擦了什麼保濕的保養品 : 而有改善 : 可是那天在臉書上 : 忘了是看到哪個名人分享的了 : 說"有塗抹保養品真的有差" : 所以就覺得很疑惑 : 是真的有差嗎? : 有時候只是想要有一個動力支撐自己 : 勤快的保養 : 如果真的用到什麼保養品真的有效 : 可能就比較不會懶得保養 : 所以想請問專業的大家 : "有塗抹真的有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4.195.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