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問是否可與有婦之夫出遊
Jan 1st 2014, 17:24, by tachikoma

作者tachikoma (塔奇庫馬)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問是否可與有婦之夫出遊

時間Wed Jan 1 17:24:28 2014

※ 引述《last987654 ( Mr.Monday)》之銘言: : 如題 : 今天與女友line到一半 她丟了個難題給我 這難題是她自己的 你跟她沒有婚姻關係, 簡單說就像周潤發跟周星馳是甚麼關係, 就是沒關係 你把這問題丟回去給她 "看你啊,想去就去沒關係啊" 如果她真的去了,這種沒有男女關係分際的女人可以甩了 因為她不但不為男朋友著想, 也不為別人的家庭跟婚姻著想 完全不懂什麼能做,甚麼不能做 不過在道德低落的現在也不是甚麼新鮮事 如果她不去 我想不太可能,因為她就是想去又心虛才來問你 想吃什麼一點都不重要 吃香腸、吃香蕉、吃大~~熱狗都一樣 她只想跟有婦之夫出去玩,不是想跟你去 你在高雄,你不能帶她去墾丁吃抹茶洨冰嗎? 都從新竹跑到高雄了,也不跟你見面,只想著去墾丁吃抹茶洨冰? 我搞不懂這抹茶洨冰有甚麼好吃的 : 問是不是能跟以前學校的實習老師單獨出遊 : 我跟女友交往差不多快一個月 她在新竹我在高雄 算遠距離 : 過年後她打算搬下來跟我同居 目前在準備證照考試中 : 後來我詳問了一下內容 她也貼了line對話給我看 : 大意是我女友跟這實習老師比較像是朋友關係 : 這實習老師有妻子小孩 之前有提到要帶我女友去墾丁吃抹茶小冰 : 但當時我女友的前男友不爽 所以她沒去成 : 今年這實習老師在line上跟她說新年快樂 她問說抹茶小冰呢 就開啟了這個話題了 : 現在問我能不能去............... : 我該如何是好阿........>"""""< -- 文章代碼(AID): #1COIVVCa (Gossiping) 作者 genji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美女主播蔡____的八卦? 不過高中畢業以後 我同學就追到姊姊了(姊姊念永春高中沒錯...) 他們去年還是前年結婚的時候我也有去 還看到高國華最後喝醉被扛出來 genji:好萊塢那些明星 還不是亂的很 夫妻恩愛的還不是一堆 08/10 18: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4.48

kimo9823:我覺得直接反問他 我要跟人家老婆去墾丁吃冰你覺得呢? 01/01 17:27

tachikoma:公主病的會崩潰啦,然後上來發文 [問題]男友無理取鬧 01/01 17:28

Qoo777:就想吃抹茶洨 又想降低罪惡感 新竹跑去墾丁吃個冰 腦袋有__ 01/01 17:29

LoveMoon:反問沒用啦……地位都不對等了 01/01 17: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