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請不要破壞氣氛好嗎
Jan 1st 2014, 14:13, by chtin

作者chtin (等著瞧!我一定要征服!)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請不要破壞氣氛好嗎

時間Wed Jan 1 14:13:28 2014

演唱會很棒很精彩,透明舞台讓我很期待今晚,因為昨晚在特三最後排的我,今晚將帶著我60歲的媽媽前進特一!!我們也可以在透明舞台下仰頭欣賞巨象及團員們了XDDD 大喊安可,不是想要五月天再出來唱,是想給他們鼓勵,想告訴他們,謝謝給了我們這麼棒的夜晚,謝謝這麼寵高雄的歌迷,這是我們想傳達給五月天的溫柔;有些人不喊,是他們對五月天的另一種溫柔,想讓五月天多多休息不要太累。 但有一大票人,講一堆風涼話,什麼“不喊他們也會出來啦”,什麼“還沒唱憨人,還沒結束啦”,什麼“一直唱啦啦啦,是要啦到什麼時候”…………講這些話的人,我真的的希望今晚不要再有了,請不要再破壞氣氛了,我相信若五月天聽到這些話,再滿腔的熱血也滅了。 今晚,讓我們嗨翻全場,讓我媽瞭解我到底在瘋什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70.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