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IN610倍感困擾的問題
Jan 2nd 2014, 19:25, by fightword

作者fightword (呼啦啦~)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IN610倍感困擾的問題

時間Thu Jan 2 19:25:15 2014

我也有些困懮的事..囧 這支剛拿到覺得超讚 之前都是拿iphone/ipad 小重 就覺得之後只要帶這1支就夠了 後來發現會有一些問題: 1.好像沒有掀蓋啟動的功能.(找不到..囧) 2.沒有裝置搜尋(810有) 3.定時開關機好像不會自動解sim卡 這好像也不算缺點 只是覺得這功能好像只作一半 4.發生過2次怪怪的情況 -螢幕會自動上滑跟回前頁(不過重開機就能解決) 5.iOS習慣用的app到Android,介面作的都醜爆了..囧 6.用電量感覺滿兇的 我習慣都是wifi/3G/BT一直開著 看大家的心得 我其實有點懷疑我拿到機王了 不過其他優點+cp值還是不錯啦 大螢幕真的回不去了 iOS再不出大支的 我想可能就先待在Android手機好了 ※ 引述《hirudin (拾手可得的幸福)》之銘言: : 從九月入手IN610,使用至今一切都很滿意 : 螢幕大,待機時間長 : 讓我覺得很舒服 : 拍照其實也不錯(是說我也不要求就是了) : 在我覺得一切都很美好時 : 忽然之間~~ : 問題一:通話時畫面會忽明忽暗 : 問題二:無預警地【恢復原廠出廠設定】 : 就是這兩點,讓我好困擾 : 尤其是第二點,已經發生兩次了(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 上網找答案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 拜託神通廣大的網友們幫我解惑! : 我不想換新手機阿(才剛簽約)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97.140

flypower :你sim卡有設密碼嗎?有設定的話,重開機就要重輸pin碼 01/02 19:28

flypower :第六點耗電部分,我覺得要歸因於你的使用習慣 01/02 19: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