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分手後,什麼都不是了嗎?
Jan 2nd 2014, 02:21, by clips

作者clips (從容)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分手後,什麼都不是了嗎?

時間Thu Jan 2 02:21:02 2014

※ 引述《buttheaddd (阿谷~^)》之銘言: : 第一次發文,見諒 : 我71,她82,交往兩年半,11月底分手... : 那天,她說,她不會跟我走到最後。 : 那天,她說,跟我再一起,她無法再找更好的人。 : 她國中後,自己住外面工作上學,打點生活上的一切... : 我知道她很辛苦也很獨立,偶爾她阿姨會資助她些生活費。 : 我自認,我沒有對不起她什麼地方, : 出去吃飯、看電影、出遊的油錢到住宿到玩樂費用,只要我在,我出。 ^^^^^^^^^^ 唉..... 公主是你自己養成的 : 在了解她的成長背景跟家裡環境,我並不會多說什麼,以前也不會多想。 : 那些日子,我們和其他情侶一樣,開心的笑,也會為了要吃什麼而爭吵。 : 或許近期比較少帶她出去玩,但我有告訴她 : 最近我有買車的打算,想再省點,雖然家裡不缺車給我開,但算我任性了點.. : 後來買了她最不喜歡的小佛灰,也沒機會給她坐了... : 即使如此,10月中我還是有帶她去高雄看小鴨啊.... : 她阿姨說,會不會是你沒辦法融入她的生活圈? : 我想,我們交往了兩年半ㄟ.... : 我承認,她大學同學兼室友,很多時候我真的無法認同現在大學生的想法。 : 或者,我真的不擅長交際、交朋友 : 後來我才知道,在分手前,她室友介紹了牙醫給她認識 : 我心裡真的很難過,妳難道不知道,妳比許多大學生過的都好了嗎? : 我雖然知道,但也沒說破,也只是靜靜的看 : 後來不知什麼原因,牙醫後來沒下文, : 但她參加了社團,去了趟阿里山,又認識了一個台積電工程師, : 好吧,我知道分手時,只需要單方的決定,我,無能為力 : 對她而言,我就只是出來付錢的人而已嗎?? : 沒錯,講那麼多,我就只是不甘心,投入了那麼多時間金錢。 : 幾天前,我也知道她與台積男發展的狀況 : 但就是忍忍忍忍不住的發了個簡訊給她,想去找她。 : 『我覺得我們沒有見面的必要,不需要打擾對方的生活』 : 我陷入不斷自我否定的迴圈,我,那裡對不起她了?? : 打擾這兩個字,真的重了點..... : 我承認我有她不喜歡的地方,如抽煙 : 我沒戒掉,但至少,和她一起,我不抽煙。 : 除此之外,我真的想不出,我是個很差的人?????很差??? : 眼角的重量,不曾消失。 : 我們不是吵什麼東西而分手的啊.... : 怎麼可以說忘就忘?? : 她臉說說:想把過往不愉的東西留在2013 : 唉...我是你不愉快的東西??不愉快什麼?? : 手機現在功能越來越強大,一個取回備份, : 兩三年前的照片,全部都跑了回來... : 從北到南... : 有篇"難忘的跨年夜" : 想說,朋友,至少你身邊還有個牽著你手的人, : 昨天早早睡的我,醒來,一身冷清。 : 我的好友真的不多,兩個有伴,很忙 : 另外兩三個,輪班或家裡上班,也都沒空 : 我該如何自救呢??????? 我猜女主角應該有一定的姿色 她才大三 就已經算計到分手找更好的,而且還都找社會人士 這種已經很不單純的女孩子 早早脫手就算了 很有可能還要流連情海,釣過好幾個凱子才會上岸 不要羨慕她身邊的台積電工程師 他現在只是取代你atm的角色,是不是終點還很難說呢 現在上天給你機會讓你可以去找 一個差你三五歲的上班族 比較懂事,肯分攤費用 繼續跟她交往才是你的損失 你還不知道要砸多少錢跟她的青春賭 離開她,絕對是你的福氣的開始 恭喜 ※ 編輯: clips 來自: 125.230.43.85 (01/02 02:22)

mester:我跟你看法相反,我看過很有姿色的不太會有要急著出手的危機 01/02 02:50

mester:意識(因為一直機會很多),是中等左右的女生比較會精於算計 01/02 02:51

mester:出路問題,因為說差她們不差,說正又沒那麼的正 01/02 02:51

mester:除非很有姿色的女生是整型而來,就連外貌也是自己追求來的 01/02 02:52

mester:那麼自然沒有天生麗質的女生那麼沒危機意識 01/02 02:52

mester:有時精於算計跟家庭背景也有關,越早熟的可能背景越不單純 01/02 02:54

mester:讓她們很早感受到缺錢或錢的重要 01/02 02: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