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Selling event tickets?

Ticket Cake is the easiest way to sell more tickets online. They will help market & make sure your events are reaching their potential. Get started now.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有他在的地方
Jan 18th 2014, 15:17, by hikkiplus

作者hikkiplus (天好藍 心好藍)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有他在的地方

時間Sat Jan 18 15:17:05 2014

那一夜,保受愛情所苦的鄭人維向青梅竹馬的嘉恩提出了一個疑問: 「我應該追求的是什麼樣子的女生?」 嘉恩做了這樣的回覆 (摘錄最後四句): 『不用多說,就很能夠了解彼此,是情人更可以是好朋友,相處起來完全沒有壓力。』 這是嘉恩對「適合的人」做的說明,一段向青梅竹馬,向身陷自由海人們的說明。 說明中,似乎也隱含了嘉恩對另一半的期許。 這些話,讓我想起了【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又青姐與大仁哥的一段對白: 『怎麼樣的愛才叫對的愛呢?』又青向大仁哥拋出了一個疑問。 「找一個對的人 」大仁哥解釋:「然後好好去愛。」 『問題是...』又青追問:『你所謂對的人,是怎麼樣的人呢?』 「一個妳跟他在一起,然後又可以舒舒服服做自己的人。」大仁哥答覆。 只是沒想到,程又青竟然白了李大仁一眼,回說:『那這樣子,有朋友就好啦!』 想到這,我不禁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對於嘉恩來說,所謂『適合的人』和『朋友』差別在哪呢?」 嘉恩是一個很真的人,不論是對親人,還是朋友。 對於久別不見的父親, 她在淚水中的真誠告白,訴說著自己對親父的感恩。 那一抱,沒有懷疑,沒有猶豫,只有滿滿的親,滿滿的愛。 對於試圖遠離的白雪, 她在人生最後一天中送出的真心便當,滿懷著自己對這段友情的感謝。 那一遞,沒有躲,沒有藏,只有滿滿的珍惜,滿滿的陪伴。 對於造成誤會的 OMEGA 她在得知好友遭陷不義後的真切舉動,闡述了自己對於不公不義的厭惡。 那一舉,沒有恐懼,沒有害怕,只有滿滿的不捨,滿滿的堅持。 對於擁有無數共同回憶的人維, 那一個曾經追逐的背影,那一位曾經懇求過的國王。 她在他耍帥倒車的時候,給他讚美; 她在他為情所苦的時候,給他醒悟; 她在他面臨養魚危機的時候,就算已是三更半夜,仍是隨傳隨到。 她在大聲的斥喝中,傳達出最為真實的心意。 那一罵,沒有傷,沒有厭,只有滿滿的擔心,滿滿的關懷。 那,對於流川呢? 想到這,我的筆竟停了下來,失去了落筆的地方。 直到,我的耳機中傳出又青姐在【翅膀】所唱的詞後,我恍然大悟。 「有你保護我,心都可放了,手已牽了,天更遼闊。」 「你就是我的翅膀,帶著我飛翔,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更堅強。」 原來,嘉恩用她的真,守護周遭的人們。 然而,流川則是用無私的援助,讓無依無靠的嘉恩,渡過了孤獨的夜; 他適時的關懷,讓遭背叛所傷的嘉恩,闖出那座不屬於自己的城堡; 他為了約定的出現,讓冷落在舞池中央的嘉恩,展露了迷人的笑容; 他滿滿的憂心,讓糊塗遇難的嘉恩,願意守護他的傷; 他那共同拉起抗議牌的手,讓為公理挺身的嘉恩,有了厚實的依靠。 原來,對嘉恩來說, 有他在的地方,可以盡情的揮灑自己的真, 可以,很自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9.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