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無謂的害怕
Mar 9th 2014, 04:10, by SungHyun

作者SungHyun (白成鉉)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無謂的害怕

時間Sun Mar 9 04:10:28 2014

今天妳問了我 「如果我上了大學,你覺得我被追走的機率有多高?」 我答 「妳不覺得如果愛一個人,就算有更好的對象也不會放手嗎?」 妳回了我 「但如果以結婚為前提的話,當然是條件愈好的人愈理想呀。」 這句話勾出我埋藏的恐懼 我真的很怕這句話 很怕 因為我總是會把這句話翻譯成 「現實,比真心重要。」 先不把妳算進來的話 遇到的幾個女人中 超過一半同意這句翻譯 所以 我怕 怕這句話 我怕我的真心又變成了廉價品 也許我們都還年輕 別人會認為說這些還太早 可是妳知我知 我們都希望眼前的人 就是生命中的最後一位男人/女人 所以我才會對這句話如此的在意 也許是我多想了吧 也許妳並不是這個意思吧 妳知道我難過了 安慰著我 說著 「有一個和你一樣愛棒球的女友,還難過阿? 有一個和你一樣愛韓樂的女友,還難過阿? 有一個和你一樣是鄉民的女友,還難過阿? 有一個和你一樣會蹺課的女友,還難過阿? 有一個和你一樣愛睡覺的女友,還難過阿?」 妳知道我聽著聽著,感動到哭了嗎? 上次流這麼多眼淚是多久以前 我都想不起來了呢 是阿 有妳,我真的很幸福 不應該也沒理由難過的 所以告訴我 這只是無謂的害怕,好嗎? 我們就這樣手牽手一直走下去好嗎? 我愛妳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56.5 ※ 編輯: SungHyun 來自: 49.159.56.5 (03/09 04:13)

zop:這種的就是追求真愛($)啊 03/09 04:15

sosevil:高中而已? 你以為的真愛 等你出社會以後 再看一次吧 03/09 04:33

SungHyun:我大學 她高中 03/09 04:35

sosevil:簡單一句 女生上了大學沒變心 等你當兵的時候會不會變心 03/09 04:38

sosevil:與其擔心她遇到更好的人 不如把你自己變成更好的人吧 03/09 04: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