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該分手嗎(文長)
Mar 10th 2014, 16:45, by LilacSnow

作者LilacSnow (販劍 製杖 持盾)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該分手嗎(文長)

時間Mon Mar 10 16:45:39 2014

※ 引述《favia (背廣)》之銘言: 全恕刪 原原波,看到妳發的文章,就讓我想到我跟我前男友的事。 只是我是妳男友的角色,我前男友是妳的角色。 當然很多細節不一樣啦~ 可是如果妳想稍稍瞭解一下妳男友的心情, 妳可以參考一下我當時上來求救的文章 #1HwxQHSc 當初很多大大說我不懂體貼; 雖然我默默作了很多事,但幾個月下來我也是精疲力竭。 最後我放生他了(其實好像是他先放生我的 XD 不過也不重要了) 我無法跟一個自己走不出低潮的人生活一輩子。 (說我冷血也好,說我不夠愛也好,這就是我的底限) 妳可以參考一下我當時的心情(也許跟妳男友的心聲很像) 再來仔細思考一下妳男友是不是真的不愛妳了。 祝福妳。 ============================================================ 當初我來求救很多人噓我,現在又很多人噓原原波。 我自己看是覺得情況還滿像的啦~ 大概在這種情況下,雙方本來就都可以作得更好吧。 只是我們真的都不是聖賢,都有脆弱又自私的心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65.78.79

diess:我仔細去看後,發現噓你的跟噓他的人完全不一樣耶 03/10 16: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