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投稿] 10多年來,感謝有你
Mar 17th 2014, 14:59, by shiissinging

作者shiissinging (艾瑞卡卡)

看板MayDay

標題[投稿] 10多年來,感謝有你

時間Mon Mar 17 14:59:09 2014

2000,夏,我13歲,進入了一個新的求學階段 我參加了學校舉辦的一個營隊。 然後我認識了五個人 約你 你說不來 來了 你又不high 跟著營隊姐姐又唱又叫,那是一個帶領著內向害羞的你迎向新生活的營隊 從終結孤單開始,我知道有一個樂團叫做五月天 但在那個年紀 我必須坦言 我最愛的其實是孫燕姿(誤) 懵懂莽撞的三年國中生活,五月天是這樣若有似無的在我的人生背景中撥放 那個只抱著孫燕姿的年紀,對於歌詞內容,我並沒有多加留意。 真正開始去著墨主唱大人的詞,是從時光機開始 全拜我哥哥去參加校唱 帶回了這張CD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那個時期,發生了一件對我人生影響很大的事 我失去了一些什麼 對那個年紀的我而言 我像失去了世界 細聽了時光機的歌詞,這是第一首讓我落淚的五月天。 然後我翻出了藍色三部曲 從那個時候開始 五月天正式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我正式掉入坑裡 聽著米老鼠大哭 因為我覺得我總是一個人 學測失利 拒絕任何推甄申請 倔強陪著我考完指考 指考再失利 人生海海陪著我走過轉學考 聽著假快樂,只想說,這首歌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啊! 大學畢業後 電腦裡裝著7張專輯 我飛到了地球的另一邊 在那邊迎接了小8的誕生 然後大概是在那個時間點,我好像真正聽懂了憨人 回國後,我在台中場方舟上聽著憨人痛哭失聲 雖然在這15年裡我缺席了4年, 這11年來,感謝有你們 然後,在未來的每個15年我必定會全勤的! 五月天,生日快樂:D -- 然後呢?一起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9.9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