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死會可以活標?!
Mar 17th 2014, 17:37, by kinling

作者kinling (pet陪我玩=^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死會可以活標?!

時間Mon Mar 17 17:37:40 2014

死會活標 跟橫刀奪愛感覺沒啥兩樣 都是在描述同一件事 只是立場不同 看的角度不同 ---------------------- 對於要標會的人來說 道德罪惡感是比較低的 甚至會有這種想法 單身 為何不能追求喜歡的人 但是對於被標的人來說 基本上就是劈腿的起手式 ----------------------- 以下立基於道德上 分析利害關係的想法 對道德嗤之以鼻的人 可以 ←離開了 標會的人 - 代稱C 就算自己單身 去追求已有男/女友的人 1. 行為上而言就是一種破壞 無論在怎麼美化自身的行為 (救她離開/給她幸福等等   這是對方 (A) 該去做決斷的事 要不要離開 是否幸福   C 這類的人 會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自行腦補/幻想 這樣的行為 = 是在救贖對方 給對方幸福 但其實要破壞 要斬斷 這是A 自身該去做的事 只要不是A 本身自覺 而是受了C 的影響 才這樣做 在道德上而言 就是一種破壞 2. C 還有一類人是這樣想的 破壞別人的感情那又怎樣 那是"別人的感情"   我要我自己的幸福快樂 事物都是一體兩面 這樣的想法 到底是自私? 還是真的太愛對方了 所以一定要這樣做? 為了自己的愛 -> 順便讓對方陷入危險的狀況中? 為何稱之危險? 站在另一邊的立場來看 (代稱A) 3. 有人對自己示出善意和好感 多少會覺得開心是難免 無論接受的程度為何   基本上就已經是劈腿的行為 這樣的行為 被粉紅氛圍包圍的情況下 不堅定(或原先就有狀況的人) 就昏頭了 一頭栽進去 問題是會這樣做的C 真的好嗎? 這樣的行為 看到的是自私 還是真愛? 嘴砲上大家講講 橫刀奪愛才是愛 這樣的行為 在現實世界中 → 想要就要得到 不在乎別人立場/優先考慮自己想法 這才是可見的事實 談危險的戀愛 可以想見 是新手在做的事吧? 或是老手玩玩 或者主觀上較自我的人 別人怎麼說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C這類人 是屬於比較自私的人 煩惱和困難丟給A和B 隨著程度的不同 自私程度不同 補充:這邊所指的C 是有實際行動的那種 (單純喜歡 但對方好死不死 已有伴侶 沒有行動 僅止於禮的 不在其中) 那 C 這類人有沒有可能屬於另個分類 屬於真愛那種? 或許有 但機率實在太低 因為每個C 通常都會合理化自己 以為是真愛 所以才不顧一切這樣做 然而實際呢? 真愛不會 不考慮對方立場 陷對方於劈腿的"陷阱" 讓對方承擔/背負 某方面而言 這時候所表達的愛 對對方而言 就是一種壓力和背負 (表面上 收到禮物 示好 等等 會感到開心 但這都只是開始而已 ) A如答應 表示A遇到現狀(包含和現任B相處) 處理方式是劈腿/分手 C所追的A 是這樣的類型 以後相處??? 無論是C 還是A 這種狀況都不是什麼健康的戀愛方式 要在這其中多久 取決每個人的價值觀和智慧 最後 B的角色 我想就不用多言了 完全防守方 但說實在 防守的工作 不該只有B 談感情是雙方都要經營 雙方都要珍惜防護 AB 都有責任 C 這樣毫無所謂 事不關己的對待 只能說這樣的痛苦 將來要還幾倍 這就很難說了.... 人生出來混就是要還 人還是不要 對自己太有自信 太有把握 正如感情是雙方經營 你永遠能控制的 只有自己而已 你無法去控制 A要不要跟別人走 假如你有一天 從C 變成了B 你也無法去控制 今天你搶來的A 會不會被其他的 C類人 搶走 ※ 引述《a5120265 (霍華德)》之銘言: : 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 : 就是永遠要記得 : 怎麼追來的,就會怎麼被追走 : 死會活標當然可 : 但你真的到手了就要有準備哪天被標走 : 劈腿也是,今天小三變正宮 : 就請有準備哪天打入冷宮 : 只要你有這些準備 : 覺得,哪天被標走就算了 : 那你要死會活標,沒有人會説什麼 : 最討厭的就是追來時是死會活標 : 被追走時又在靠北對方跟標走的人 : ※ 引述《hankkuo414 (阿奇拉~鳳梨君)》之銘言: : : 其實小弟一直覺得 當我知道喜歡的女生有對象的話 : : 我就不會再去打擾對方或是破壞他人的關係 : : 身邊雖然朋友總是把「死會可以活標」掛在嘴上 : : 也沒有人真的這樣做過 : : 直到最近我被劈腿 : : 而我的前女友吳鳳且表示新男友知道她當時有男友.... : : 真的是我好善良好天真?還是其實這只是一種跟喝水呼吸一樣輕鬆簡單的道理@@ 我真的不懂且想知道 : : 順道問問女生們:假如你交往中 : : 有另外的男生一直追求你(假設此男條件好一點) : : 妳們是會怎麼處理呢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54.48 ※ 編輯: kinling 來自: 192.192.154.48 (03/17 17: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