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短短亂灑花的主君心得(有主君雷 美男雷)
Apr 1st 2014, 02:39, by aic8382

作者aic8382 (大白)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短短亂灑花的主君心得

時間Tue Apr 1 02:39:41 2014

當大家都在說主君有多好看多好看多好看的時候 我想的是我死也不會入坑的!!!!!!!!!!!!!! 喵的阿我怕鬼怕得要死 結果脫離不了星星廢人模式之下 在加上好姊妹的推薦下 我真的跳坑了... 我就這樣抱著抱枕膽戰心驚的看到公園的可怕的布娃娃那邊 然後真的再也撐不下去了QQQQQQQQQQ 每集都嚇得我快哭了 雖然每個鬼後面都有一個令人動容的故事 但是那個可怕的玩偶我真的無法 ヾ(>Д///那你是想幹嘛阿阿阿阿阿!!!!!!!!!!!! 太陽清醒之後跟他說"太陽升起來了我是無所謂" 是想要白晝宣淫的意思嗎? 嗚嗚 太超過了我只好關燈 這樣會不會違背版規阿 然後告訴太陽說你昨天晚上只是用各種版本誘惑我而已 還掩面淚泣(/Д`)~゚。 言下之意就是 可愛的小孩 優雅的貓咪 浪蕩的巴黎女孩 不管哪個形象對主君都是赤裸裸的勾引阿 結果看的到卻吃不到 還要忍得很辛苦 嗚嗚 其實我最愛的橋段是主君失憶的片段 明明就失意了還是可以很聰明的猜出來愛太陽愛的痴狂 猜到自己死後靈魂跟太陽說了什麼話 明明什麼都想不起來心中還是很苦很苦 高女士說完"那個女人,交出了自己的全部,你算算看到底值多少,在商議看看吧"之後 主君愣住的表情 配上那個ost 令人不住的心酸落淚阿 感謝貼爸 讓我發現重逢表白之吻是有張開嘴巴的阿 網友們真的是太有愛了才會用大液晶看HD + 慢速撥放 覺得劇情架構很棒,用車熙珠的事件為開端,貫穿全場,搭配一個個可愛的鬼故事 當然是事後才覺得這些故事可愛的 當時可是嚇得要死 比起星星的架構完整太多了 星星就是一個特別的前置設定但是還是不脫離高富帥 一個不敢交出真心的男人最後終究愛上了一個女人 再繼續不斷幫她解圍的故事而已 只是沉溺在叫獸跟全姐姐的美色之中 p.s. 主君的太陽看的出來是洪氏姊妹寫的耶 還是只是我想太多了 有一點原來是美男的痕跡 機場外太陽跟主君道別的畫面 我瞬間聯想到最後黃泰京跟高美男拖著行李在日本的草地上話別 還有女主在過程中逐漸完整堅強 男主角也蠻像的 但是我不喜歡黃泰京的傲慢 我是新禹派的=~= 第一次看鬼片 第一次愛上大叔 第一次接受第一眼這麼不美的女主角 本來只想短短的發一下花癡 怎麼還是寫那麼多.... 我要繼續replay了 不 明天還要上課阿!!!!!(╯‵□′)╯︵┴─┴ --覺得爬不起來主君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28.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6291184.A.ED9.html ※ 編輯: aic8382 (140.112.228.109), 04/01/2014 02:42:40

chihhuikao:秒推~ 就跟你說大叔很棒吧!!! 一開始還唾棄我喜歡大叔! 04/01 02: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