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劈腿後的對象不斷說謊
Apr 2nd 2014, 00:30, by CICIKOKO

作者CICIKOKO (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劈腿後的對象不斷說謊

時間Wed Apr 2 00:30:38 2014

※ 引述《purpleviva (說走就走style )》之銘言: : 我是今年研究所剛畢業的男生,因為不用當兵,我直接踏入職場 : 外表跟個性 還算是蠻受女生歡迎的 ^^^^ 那只是你會藏而已,知道你做這種事, 誰會喜歡你。 : 跟女友交往了4年,一直以來都還蠻穩定, ^^^^^^^^^^^^^^^^^^^ 你是說你藏的蠻好的吧? : 雙方的家長也都蠻喜歡彼此,也在想是不是該結婚了,也跟女友討論過 ^^^^^^^^^^^^^^ 我實在不能贊同你有資格講結婚這兩個字 你連感情的責任都負不起 : (女友是我同班同學) : 不否認,我也會喜歡跟女生搞曖昧,我也愛玩,...偷吃過幾次, ^^^^^^^^^^^^ : 但我心裡愛的還是只有我女友. (我知道會被罵,但我的心態真的就是愛玩 ^^^^^^^^^^^^^^^^^^^^^^^^^^^ ^^^^^^^^^^^^^^^^^^^^^^ 不用講什麼愛來掩飾自己,再藏阿。 愛跟責任是一體的兩面,你對你女友沒有負過責任, 對其他女生也沒有。 甚至你對其他女生的誠實度還大過你對女友的誠實度。 最可憐的就是你女友。 : 一次跟系上的朋友一起出去,跟一個系上原本就認識但是不熟的女生同學 有了交談 : 之後也因為在活動裡分在同一組,互動也就變得多了. : 這同學,長的很冷豔 很藝術,但比起這點,她的身材實在是非常突出,襯衫快繃開了 : 170cm 50kg F cup : 不否認,我很想跟他上床, : 後來交談了幾次,慢慢覺得她是個想法很特殊的人,她是個女同性戀,剛跟她女朋友分手 : 我們常常能夠聊一些,很特殊想法的話題.我覺得這是很快樂的. : 她的見識,想法,她也覺得我的見識跟想法很廣闊,讓我們能夠聊到很多事情. ^^^^^^^^^^^^^^^^^^^^ 的確是很寬闊,就跟你的道德標準一樣寬闊。 : 後來, : 我試探性的用言語看能不能跟他上床,才知道她是處女 : 我們聊了這方面的話題,她也很好奇,越聊越好奇, : 有一天,我們就約去大直的motel 發生了關係 : 如果你問為什麼,或許就是因為好奇,還有敢不敢 : 她雖然覺得痛,卻也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奇妙,很舒服 : 因為她想知道做愛是怎麼一回事,也想知道男生,喜歡怎麼做.怎樣才會舒服. : 之後我們也常常發生,從一開始她會痛,彼此像在做學問,到彼此開始討論怎麼做. : 彼此的關係變得很微妙, : 我們很聊得來,很少人能聊的話題,身體也發生了關係. 但..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 而且 她是女同性戀 : 但 這樣的關係,經過了半年,我們慢慢的有了,更為深厚的感情. : 似乎 真的喜歡上了彼此. : 陷入了,很矛盾的心情,......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 : 我喜歡上了我這個同學, : 我這同學自己租屋,有時候我也會去住她那裡. : 慢慢的,我們也像是陪伴著彼此,像是男女朋友,或者說,就是男女朋友 : 當然,她一直都是知道我有女友的. 畢竟我們都同學很多年了. : 有一天,我女友,看到手機的對話, : 發現了我們的關係,她很難過,也不斷的罵我,打我 : 我知道是我的錯. : 我對女友說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說出了這句話? : 女友很難過的大哭大罵,你為什麼不回來我身邊? : 這段期間,我也沒去我這個朋友身邊,只對她說,我覺得是我的錯,讓我安靜的想想, : 同學 一直希望我去她身邊, : 我告訴她,我女友知道這件事了. : 我很不想傷害女友,我看到女友哭 我覺得好難過, : 現在局面會變成這樣,都是我的錯. : 她說,她想跟我在一起,她覺得跟我在一起很快樂.從來沒有人能像我這樣了解她. : 她覺得我從外型,到 談吐 個性,對未來的夢想,能夠實現夢想的行動力 ^^^^^^^^^^^^^^^^^^^^ 看來你的確實現了每一段性幻想。 他看上你的大概是這方面的行動力吧。 : 都是她喜歡的. : 對這件事情,我想了好久,我不否認我有喜歡這同學, : 比起過去偷吃的身體關係,這是完全不同的 哪裡不同?因為寬闊的道德觀嗎? : 但我其實很愛我女友的 阿? : 6個月前,我女友割腕自殺了.我聽到,我立刻趕去了醫院, : 我們在場的其他朋友不斷的罵我,我低著頭接受,看到我女友希望我到她身邊 : 我握著她的手一直哭,跟她說對不起,老婆對不起. : 女友出院後,我陷入一團混亂, : 你們可以說我優柔寡斷,也可以說我不成熟,說我不懂事,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 女友希望我回到她身邊,同學說他希望我們可以這樣下去 : 我再度陷入了...混亂! 你的意思就是說,你劈腿被抓包以後, 女友自殺了,不過被救回來了, 你好難過喔,不知道怎樣做, 所以只好繼續劈腿的行為。 : 我今天陪伴著女友,隔天陪伴著同學. 當然,他們彼此都知道. : 你說,因為我貪圖這兩個女生的肉體?..不! 我覺得很大的壓力!像是不斷的兩邊安撫. 只不過是一點真實面進來,你就受不了了。 但還是繼續劈腿的行為。 : 這樣的情形下, : 女友,搭上了另一個男生,我看到了完整的對話,她想要氣我,想要報復我 : 她開始玩一夜情,甚至跟我一個朋友上床,又跟一個安慰他的小學弟在一起 : 當然,這都是我事後才知道了 : 這時後她的態度對我,變成是非常強硬的怒罵,卻又時而溫柔說她很愛我 : 我沒有一點生氣,而是..難過 你有資格生氣嗎? : 我知道 都是我做錯這麼多,她才會做出這些. : 我對她說,"讓我們回到原本的樣子好嗎? 我知道是我錯了" 你沒打算負責阿,你只是認錯就希望對方把傷害歸零。 : 女友對我說 "那你要跟那個女生劃清界線,當著她的面,證明你再也不去找那個女的" : 我去跟我同學說"我知道是我對不起妳,但我真的很愛我女友,我想跟你劃清關係" : 我同學哭的很難過,也發狂似的不斷打電話給我. : 我希望,事情就這樣可以有個結束. : 我很愛我女友,但我也不奢求,她就會跟我復合,只希望我的心意她可以懂 : 畢竟我們在一起4年,也住在一起4年,我們是最懂彼此的人 ^^^^^^^^^^^^^^^^^^ 他如果真懂你,就不會在知道你劈腿時震驚到去自殺。 你跟本不是她以為的那個人, 他認識的人是你裝出來的。 不 是 真 正 的 你。 : 女友卻也陷入了問題,因為他不知道要怎麼跟那個男生分手, 因為他不想要跟另一個人分手。 沒有把握放掉可以制衡你的籌碼之後你會怎麼做。 : 我說沒關係,我可以慢慢等..... 你在裝什麼可憐? 在這件事情上你本來就一點選擇權都沒有。 就像你在劈腿的時候,你可憐的女友一點選擇權都沒有。 : 女友說,給他一點時間. : 就在 我跟女友 的 關係 , 看似逐漸好轉 , : 突然接到我女友把我罵得狗血淋頭的PTT來信, : 說我根本騙她, : 原來,我同學寫了信給她 : 內容是"這段期間我們一直都在一起,我前兩天才睡在她家,還跟她上床" : 我想我們的信任,本來就已經產生裂痕,即使我在怎麼解釋,我女友說她不信. 你不值得別人的信任,女友對你的信任早就過期。 : 同樣的事情就不斷的發生了3個月. : 我把自己關了起來,兩方都不聯絡,最後,是我接到同學們的訊息跟電話, 你玩的時候很開心,一有壓力就躲起來。 你跟本誰也不愛,只在乎你自己。 : 說我怎麼做了一大堆不要臉的事,又接到我女友罵我的信, : 但..內容已經是我完全沒做過的事了. 你以謊言對別人,最後謊言回到你身上。 : 我女友氣瘋了,我也看到他對她朋友還有同學說出一堆我沒做過的事. : 甚至,昨天她對我說"我真的很愛你,我會跟他分手,我們復合吧!" : 隔一天當她新交往的男友大罵我,我把女友的信寄給他看, : 我女友在電話用她新男友的手機大罵我"幹嘛寄那種假的信件給他,我根本沒說過這種話" : 我聽到說 很愛我的女友,就這樣把自己說的話直接說沒這回事,我只是沉默的不反駁! 你能說什麼呢?你這個滿嘴謊話的傢伙。 : 我寫了一封信給我女友, : "這段期間,我一直,沒有跟你們兩個中的任何一個見過面 那又怎樣?你就躲起來阿。 躲起來很了不起喔? : 我知道我做錯了很多,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呢? 你的愛值多久? : 即使你不信任我,但 我真的沒有做那些...這是我最後一次寫這封信,我會離開" : 我問我同學,為什麼妳要這種謊? 她對我說"我不這麼做,不然你怎麼會跟她分開呢?" 一個工於心計的你,碰到一個工於心悸的她。 舒服嗎? 如魚得水吧。 : 我寫了一封信給我同學, : "我知道我對不起妳,我也知道是我不對, : 所以即使你去對我女友撒謊,我沒有辦法對妳生氣, 裝什麼善良無辜脾氣好,這件事情你也沒資格說什麼不是嗎? 一開始對女友撒謊的人是你, 是你踐踏了女友對你的信任, 今天小三扯謊的時候女友才會相信。 : 但我現在真的決定不再跟你們任何一人見面,我也不會跟你在一起" ^^^^^^^^^^^^^^^^^^ 你不過是用這件事情在懲罰她。 從這點就可以看得出來你多~喜歡她了。 : 我知道已經無法解釋太多的謠言跟謊話, 因為都是假的,要怎麼解釋? : 即使我承認了我自己做過的一切.也試圖弭補 ^^^^ 你彌補的方式是繼續劈腿? 被逼了才被動的選其中一個? 對方制衡你的時候,你就躲起來表示自己姿態很高? 道歉是這樣道歉的??? 彌補是這樣彌補的??? : 或許 我只能選擇在也不解釋 : 我知道我錯了,也失去我最愛的人... 你沒資格說你愛別人,你只愛你自己。 : 也不想再解釋任何事情 要都說是我的錯,那就是我的錯吧! 本來就是你的錯。 你用這種講法,就是不想承認自己有錯, 硬要說「都是別人說」你有錯。 : 不管我做過的,沒做過的! : 變得太複雜的結 : == : 攤手!!!! 把別人弄得亂七八糟就想起身離開, 到了最後你還是不知道什麼是責任。 更遑論愛。 你所謂的愛,裡面沒有信任、沒有包容、沒有真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20.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369840.A.7E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