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鴻海CNSBG民生廠 測試工程師
May 15th 2014, 00:56, by wushown

作者wushown (奇妙的fu不斷湧現)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鴻海CNSBG民生廠 測試工程師

時間Thu May 15 00:54:59 2014

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我最近去鴻海 CNSBG網通事業群面試,是關於RF測試相關的工作 我本身目前是在LAB工作,職位就是RF測試工程師,經由介紹才有機會去面試 不知道這樣的工作好不好呢? 主要的工作就是跑實驗室,盯進度,然後確認測試數據有無錯誤, 若有FAIL 可能就是要跟外國客戶解釋為何FAIL,解釋法規!! 大概是這樣.....不知道值不值得去試試看??? 我在實驗室工作近四年,RF相關測試與法規有一定得程度 一個月掛加班平均在45K~50K左右 鴻海目前面試後的進度是在等人事核薪水給我(我開45K) 目前在實驗室有機會做管理職或審閱報告(會加薪),但公司福利沒有很好 靠底薪跟加班費撐場面 所以想問到底我該不該繼續待 還是如果鴻海開出40~45K之間得薪水就衝了???? (面試主管有談到滿一年有機會17個月???) 煩請各位先進給小弟一些意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30.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0086589.A.B3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