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innisfree大自然精華面膜
Jun 13th 2014, 13:55, by lowwing3906

作者lowwing3906 (拉不拉球)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innisfree大自然精華面膜

時間Fri Jun 13 13:55:46 2014

innisfree的保養品我一直感到很有興趣但當初去韓國竟然沒下手!!!! 所以在台北開了第二間分店後 我又跑去逛了~~~(自己巴自己巴頭!!!台灣的比較貴阿啊啊啊!!!) 逛了一下東區的旗艦店~跟台北轉角的分店比起來碩大很多 因為大致上的保養品都買完了(分店買的火山泥也還沒開來用@皿@...是有多愛剁手指) 這次就只挑了幾款面膜(39元的)用用看 我買了大自然精華系列中 檸檬、薏仁、翠竹、奇異果 分別強打保濕跟美白 其中特推奇異果啊啊啊!!!!!!!!(驚歎號不用錢) ----沒圖囉嗦文字心得分隔線---- 奇異果是我第一款使用的大自然面膜 用完的心得也最好 洗完臉後將面膜敷上,飽含很多精華液~會有點小滴 但是盡快敷上後稍加按摩把手貼在臉上~就能吸收一些進去了 質地是有點透明的質地~不是不織布也不是生物纖維,但是能夠很服貼肌膚的質地 味道就有點香料味但尚可接受, 檸檬的味道就不太愛了有清潔劑的味道(這好像是韓保的通病) 敷著還是可以做自己的事情~整理房間書包冰箱(?),我不是個敷面膜會乖乖躺著的小孩 15~20分鐘後(說明寫15min~但我看精華液還很豐富阿所以會多敷一點) 稍微用水拍過(不喜歡片狀面膜黏黏感~就算按摩過還是會) 我瞪著鏡子裡的臉部肌膚 第一次肌膚呈現超級保水的姿態(女王傲嬌插腰樣) 非常的白皙透亮(我知道幾乎大多數面膜撕下來後都匯~但感覺不太一樣) 他的白皙透亮延續到我隔天上妝前啊而且上妝超級服貼!(抹臉) 超喜歡這款的~~之後有空在用用看火山泥(但得先把目前手邊的兩罐用完.............) 印象中他們綠茶精華液也很厲害(誰來快阻止我剁手指啦)! -- -we get old too soon and wise too la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70.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2638951.A.B75.html

apple1224:我有買綠茶的很棒! 140.114.88.142 06/13 14: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