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失戀後的調適 我找回自己
Jun 28th 2014, 10:46, by miniwood

作者miniwood (mini)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失戀後的調適 我找回自己

時間Sat Jun 28 10:45:57 2014

這是一段我失戀後的故事 文長 ------------------------------------- 從上一段感情被劈腿直到進入下一段感情 經過快4年了 會想把這段過程記錄下來 因為這些年來 我發現自己心態上的轉變和進步 對愛情失望—>頹廢的感情觀—>解開自己心魔—>找到幸福 希望能分享給在失戀的朋友 能放開自己 勇敢追求下一個幸福 "對愛情失望" 在我大學時期我交了一個大我2歲的學長 我們很快陷入熱戀 但那時他正好要畢業 到南部念研所 所以馬上就進入一段遠距離(台北—高雄) 我是他的初戀 而我是那種真的愛上 就會付出全心的女生 在他念研所的階段 我也在忙校內的活動 雙方都忙 沒時間見面也沒什麼聯絡 事後反省那時我也不成熟 我們常因為不能見面聯絡而吵架 但我也慢慢發現他的轉變 後期 他開始不期待我去高雄陪他 用各種藉口拒絕我下去 以前常常吵著我去陪他 他的視訊鏡頭從不照他臉 都是面對牆壁(wtf...我男友是面牆嗎) 訊息不回 電話不回 直接搞失蹤 每每說要見面 狂放我鳥 最後我們分手了 因為他完完全全的逃避我 我覺得我在跟空氣談戀愛...不!是面牆== 說實在 到現在 我還不知道我是怎麼被他拋棄 我懷疑他劈腿啦 因為後續我有發現些跡象 但他死都不承認 所以我選擇相信他 後來我也不想查了 那時候我真的難過到死 我第一次聽到心碎的聲音 真的很清楚.... "頹廢的感情觀" 失戀後經過一段行屍走肉的期間 我變得自卑 不信任人 沒安全感 我是個自尊心滿強的女生 這一擊 我不知道我錯的多離譜 會讓一個我愛的人拋棄我 我抱持很多負面的想法 "我不夠好 所以不值得被愛" "沒有人會再愛我" ((小故事(省): 後來我好不容易想依靠一個男的 結果他是玩咖 他直接表明他就是想要我在他身邊 但不願為我負責 連續2段受傷 我也變成玩咖 我開始用一種方式來證明我是有價值的 我是被注意被在乎的 ---------------------我已知錯了...請大家鞭小力點-------------- 只要有男生對我釋出好感 我就跟他搞曖昧 但我也不會讓他們跟我告白 因為我不喜歡拒絕別人 我只要感覺對方想進一步 我就會閃 持續2年多 我不間斷的跟不同的男生搞曖昧 這之間也有男生真的讓我有想交往的衝動 但每每我這樣想 我就會聯想到我前任 我就會開始陷入前段得回憶 變得憂鬱 開始大哭發抖 害怕喜歡人 沒安全感 自卑 每次都會持續將近一週 那時我真懷疑我自己有病 之後我就會對對方忽冷忽熱 而且不敢表達自己的感情 我甚至還會想"他們都假的 沒人會愛我" 的負面想法 最終當然對方就不再對我主動而離開我 "認清自己的問題" 在大學畢業那年 我去了美國自助旅行 那段時間的沈澱 我都沒在跟任何男生聯絡 我忽然覺得我人生很空虛 很疲倦很糟糕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我其實一直都渴望一段長久認真的愛情 這些年我只是在頹廢麻痺自己 靠著跟男生搞曖昧讓自己覺得 我還是有人注意 我還是有被喜歡 還是有人願意關心我 但這不是我要的 我開始想找回以前的我 單純 善良 一心愛著一個人 為他付出 我開始回想這段期間 我的心態 我認為我自己沒有走出前段感情 雖然我早就知道自己不愛前任 但每每想到他 我還是都泣不成聲 我覺得我的心結沒有打開 我對當時被甩了 分的不明不白 後來回台灣和一個朋友聊後 我決定我要去找他 都過了快4年了 至少我和他可以好好聊一聊吧 就算他承認他那時背叛我 我都沒關係 我只是想知道真相 讓我自己心裡好過一點 "解開自己心魔" 我尋找聯絡前任的方式 我用FB message聯絡他 我想找他出來 但....我被狠狠的打槍 我記得他的言語口氣態度 拒我於外 原來他還是不願意跟我談這件事情 就算我態度已經軟到不能再軟 他尖銳的言語不屑的態度 還是跟那時候的他一樣 只想逃避我 曾經如此親密愛過 我卻不如一個陌生人 那天是我最後一次為了他哭 我一路哭回家 我好憤怒傷心沮喪絕望 回家後被我媽發現我在哭 我被我媽臭罵一頓 而這一罵 我也醒了 "就算那時候分手他這樣對你 你也不能自以為他要負責你這些年 是你自己把你自己困住 你要自己勇敢的面對自己 走出來 " "你早就知道他是個爛人 你為什麼要耽誤你這將近4年的時間為他難過為他哭 然後不願去追求你真正想得到的愛情 你覺得這樣值得嗎?" 我瞬間想通了好多事情 我討厭我自己這麼愚蠢 其實這段時間我還是把他放在心上 但我在他心裡根本連個屁都不是 我發誓如果以後我在因為他難過 我就真的無藥可救的糟蹋我自己 "找到幸福" 和前男友聯絡是在今年1月的事情 前一陣子 我遇到一個男生 我們相識3個月 最後居然很順利的在一起 還記得我之前都認為"沒人會愛我 會想和我在一起" "我應該無法進入下一段感情" 我很驚訝 我很自然的與他互動 甚至適時的我也會表達自己對他的感情 更開心的是 我沒再想起我前任了! 3個月後他告白了 現在我們很相愛很甜蜜 並且是以結婚為前提 我覺得我找到以前的自己 為愛人付出 保護他照顧他 雖然我現在還是很討厭我前男友 還有那個玩咖 但一方面我非常感謝他們 因為這兩段失敗的感情 讓我更加茁壯 堅強 成熟 獨立 我不再像小女生對男友予取予求 不再吵吵鬧鬧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和人生目標 我懂得體貼尊重 後記: 我很開心我在打這篇的時候只有流下一滴淚 哈哈 但是一種舒暢開心的感覺 覺得這一路走來 真的曲折離奇! 我要對不起在這一路的康復過程 我犧牲很多人... (在我是玩咖的那段時間) 我也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助和傾聽 我很慶幸我願意勇敢的重新回去找我前任 如果那天沒有被他這樣一擊 也許我現在就不會進入下一段感情 我還是一樣渾渾噩噩 希望這篇對失戀的朋友 或長期沒走出來的朋友 有幫助 現在我對我自己更有自信 雖然在跟現任男友交往前期 我還是很沒安全感和信任 但現在真的能感受到滿滿的愛 我也決定要相信彼此:)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35.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923560.A.4CC.html ※ 編輯: miniwood (111.240.135.235), 06/28/2014 10:47:24 ※ 編輯: miniwood (111.240.135.235), 06/28/2014 10:59: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