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華福食品面試
Jul 15th 2014, 20:06, by yellowbob

作者yellowbob (sponge)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華福食品面試

時間Tue Jul 15 20:06:06 2014

找工作找了一陣子,經過了無數次的面試,仔細思考未來想要什麼, 每面試一次就是一次的能量消耗,想著這社會有那麼多產業,卻沒有我容身之地。 本身大學是念家政科系的,跟很多職業都沾邊,卻沒有專精唉唉。 我非常非常喜歡食物,但又不想要像餐飲業那樣, 限制了菜單的發展,自我時間根本珍貴。 後來經過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正在做食品研發的女生朋友, 就覺得這根本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呀! 所以最近投了幾間食品研發的公司(高雄的食品研發可以投的不多阿) 然後得到了華福食品的研發面試機會了! 天阿我真的超級無敵想要得到這份工作的!!! 請問板上有人有在這間公司工作嗎,可以跟我分享你的工作心情或是面試撇步嗎? 網路上查了一些食品研發,但分享的人並沒有很多, 所以就來這裡問大家了,謝謝你看完我的疑問(下台一鞠躬) -------------(以下請勿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79.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5425968.A.C0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