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推薦新竹大遠百肌膚之鑰櫃姐貽捷
Aug 20th 2014, 17:42, by neauty

作者neauty (海面的月光)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推薦新竹大遠百肌膚之鑰櫃姐貽捷

時間Wed Aug 20 17:42:08 2014

我一直很怕靠櫃試底妝這件事,因為不好意思開口說要試全臉, 也不好意思試後,說要先看看妝效再離開,所以很常買到地雷QQ 最近收到肌鑰新底妝上市的試妝邀請卡,我一直是他家底妝的愛用者 加上算算時間卸貨做完月子後已經週年慶了,就抓緊時間去試妝。 本來以為只會單純上完底妝而已,再加上懷孕後我就懶的化妝, 所以我已經非常習慣素著一張臉出門。 服務我的是貽捷,雖然我沒上妝,但她還是細心的幫我清潔再上完整套保養。 跟我討論完習慣的上妝方式,幫我先上了無瑕妝前凝霜。 我其實一直都沒有上妝前的習慣,但是上完妝前凝霜有一種"哇~"的感覺 膚色自然提亮又薄透,本來不打算買這項產品,心中竟然默默的生了火~ 接著是裸肌光漾粉凝露,光采粉餅我用的色號是B10,所以我也請她幫我上一 樣的色號,接著是蜜粉->星鑽漾采眼影(我之前收了一盤305,這次我請她幫我上307, 其實看阿佩上307我已經默默升火了,可是那陣子我收了三盤小香的4D眼影+一盤肌鑰 305,所以硬逼自己滅火Orz)->眼線->新品睫毛膏->修眉毛->畫眉毛->傳說中的阿土 腮紅->光耀幻顏餅14 整臉的全妝上完了(因為懶的卸唇妝,所以貽捷提議要上唇膏或護唇膏我都婉拒了), 我開始忐忑,不知道怎麼開口說我要看看妝效,然後等週年慶再來買...... 這時候貽捷說:妳出關的時候剛好可以趕上週年慶,可以現在先看看! 非常和顏悅色,幫我弄了一小時也沒有不耐煩,最後我要離開時,除了原本的預約試 妝禮,還多送了我精質眼霜的sample。 現在看了一下妝感,底妝非常明亮有光澤,眼影顯色又細緻,睫毛膏非常濃密有存在 感(我只上了一層),阿土腮紅的表現真的名不虛傳,我的周年慶清單又默默的多了好 幾張小朋友...... 我一直習慣在新竹大遠百的肌鑰買需要的產品,那裡的櫃姐真的個個都是天使,加上 我記性不好,也沒有記櫃姐名字、特地找誰購買的習慣,所以幾乎不寫推薦文,可是 今天碰到的貽捷真的讓我這懶鬼願意花40分鐘打這篇文章推薦她(她也是孕婦,還辛苦 的彎腰幫我試妝),各位新竹的姐妹們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找她服務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41.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8527731.A.48D.html ※ 編輯: neauty (123.195.41.126), 08/20/2014 17:44: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