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可以接受到何種程度的”謊言”?
Sep 8th 2014, 07:17, by pau3

作者pau3 (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可以接受到何種程度的”謊言”?

時間Mon Sep 8 07:17:54 2014

※ 引述《syona (米米)》之銘言: 代PO 以下都是我個人經驗 將交手過的女生當成樣本 如果你不認識我 代表你不在樣本內 請勿對號入座 : 前陣子我讀到一個網路作家,分析男女對『說謊』的嚴苛程度。 : 大致上是說,普遍男生對於說謊這件事的態度比較不嚴苛。 : 認為有時候只是單純想讓『日子過得輕鬆點』,所以選擇避重就輕的說話模式。 : 而大部分女生的態度就很簡單,反正非事實的言論就是在說謊。 : 我想知道,大家包容另一半『說謊』或者『不坦白』, : 在什麼樣的範圍內願意視而不見? 日子過得輕鬆點: 最近連我看某部戲的角色都提出:『說謊,有時候是換來幸福的必要條件。』 : 前幾天剛好有個小插曲。 : 跟男友本來就分隔兩地,他前幾天去另個國家拜訪朋友,會待三天, : 他有說住的地方不見得會有網路,他會”盡量”跟我聯絡。 : 但後來我知道他是有網路的,他只是單純不想跟我聯絡,因為出發前一天我們吵架。 : 然後他裝作沒事一樣,一直到了最後一天他要回國才跟我聯絡: : 『我一直到現在在機場才有網路,不過我等一下就要飛回去了,到家我再聯絡妳吧。』 : 我也沒戳破他,只是不爽在心中,因為我不明白為什麼要用騙的? : 談戀愛,任何事情我從來不勉強。 : 這種程度的謊言雖然小卻令人不爽, : 到底該不該跟對方明講? 以你這狀況來說 我大概可以理解 關鍵就在於單純不想和你聯絡 和前女友交往的時候 有時候心情不好 想要靜一靜 剛開始 就據實稟告 但是對他而言 因為女生憑感覺 感覺是非常麻煩的東西 準確機率不高 又喜歡作怪 麻煩就來了 腦袋瓜開始小劇場 為什麼不想和我講話 討厭我了 或者在外面有別的女人 諸如此類阿莎不魯的想法 有了這些想法之後 開始大作文章 運氣好 鬧半天 運氣差 就要好幾天 本來只是一點小事 可能自己靜個兩小時 就海闊天空 但是因為說實話 導致女生開始小劇場 這樣一鬧 煩上加煩 別說兩小時了 吵個幾天也是家常便飯 久而久之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困擾 沒有網路這藉口就會出現了 : 吵架其實很費力,如果可以把不爽講出來幹譙幾句就作罷當然也好。 : 但萬一引發另一場紛爭那真的很煩。 : 自己可以調適的話,當然就不需要沒事找事, : 但難道這樣不會一再地縱容對方不誠實、不坦白嗎? 或許你會覺得男友明明就愛說謊 我為什麼要替他解釋 說真的 你可以自己去做實驗 試著交一個女友看看 你就能有深刻的體驗 如果今天男友跟你說 想一個人靜一靜 你的反應是灑脫的 很大方的說 沒關係 放你去療傷 這樣講了之後 男生還對你說謊 是他的錯 但你如果是像我交手過的女生一樣 聽到男友想一個人靜一靜 小劇場馬上開演 那男友編理由騙你 我完全可以感同身受 所以我的異性朋友非常少 僅有的幾個女生朋友幾乎都有共通點 就是個性普遍比較MAN一點 相處比較自在 對我來說 女生不是拿來當朋友的 只能當另一半 因為只有愛情所帶來的優點 才可以壓過和女生相處時所要面對的缺點 單靠友情 是無法對抗的 肯定兵敗如山倒 也因為這樣 我的想法裡 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 在友情的國度裡 女生可以貢獻的真的少之又少 只有加上愛情 情勢才有可能逆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59.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131877.A.B4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