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推薦曼都髮廊永和店設計師-16號佩茹
Oct 14th 2014, 21:36, by yivo

作者yivo (Katee 新娘彩妝整體造型)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推薦曼都髮廊永和店設計師-16號佩茹

時間Tue Oct 14 21:36:16 2014

===================================== 店家名稱:曼都髮型美容 永和店 所在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46號 聯絡電話:(02)2925-3933。(02)2925-8553 價位範圍:200$~800$ (每月1日,剪、燙8折) 營業時間:沒寫 ?!?!?! ===================================== ※ 內文超長喔!沒耐性看的朋友們可以切出去 XD ※ 哈哈哈~~~ 剛剛按著名片PO上資料,竟然沒有營業時間 XD 目前留著一頭雜亂的稻草 ... 超過肩膀的長度、又亂翹 >"「剪」! 大家推薦的幾位髮型設計師都是在染跟燙 ^0^ 想想 ... 之後生產完還要坐月子,雖然一堆媽咪都建議, 留長之後,生完會大量掉髮,都說不要剪掉!這樣才可以綁起來 ... 在長期思考 2個月後,明明就邁入秋季了 一口一 毅然決然地, 我還是想剪掉 =^= 最後,我決定孤注一擲!挑選離我最近的髮廊 ~ 其實竹林路跟頂溪站附近都滿多髮廊的,最後~ 是真的沒原因啦!挑了「曼都」! 曼都 .... 噗 XD 這間是我第一次進去,第二次體驗的連鎖髮廊 (因為單價貴咩 @@) (( 前言結束,進入正題 )) 我是昨天星期二去修剪的 ^0^ 進去時,哇!裡面簡直生意是好到門庭若市 ~~~ 助理快速的引導我就位,詢問我需要喝白開水?茶?還是飲料? 禮貌性的詢問我需要的服務項目後,會告知價格與打折優惠,並沒有額外的推銷~ 而我因為不能按摩肩膀,所以有先跟她告知 ... 隨後助理在幫我洗髮時,也很尊重我,不會隨意攀談,(個人很不愛洗髮還要聊天 @@) 整個洗髮到潤髮服務都是禮貌性的告知 ^0^ 洗髮結束後 ... 我的可愛髮型設計師出現啦! (( 與髮型師的溝通中 ... )) 她就是:16號 曾佩茹 (每周三休假) 佩茹先詢問我:妳有想要的髮型嗎?還是希望什麼樣的造型呢? 我想了想,回答:我接下來要坐月子,在想 ... 到底是修剪到可以綁的長度? 還是整個剪掉比較清爽 ... 佩茹就說:妳現在的髮型,如果要做大幅度改變,一樣綁起來只有一點點髮尾, 而且坐月子期間,妳頭髮其實還是會長,剪短的話,我幫妳後面在修短, 讓妳不會覺得頭髮要長不長的 ^0^ 我想了想,又說:那如果是妳這樣的長度呢?(因為佩茹是鮑伯頭) 佩茹說:可以啊!我幫妳修飾頭型,那妳前面要像我一樣的劉海嗎? 噗!她講對我心中的想法了!(因為我後腦勺很平扁) 我說:不用劉海,可是幫我修飾我肥胖的臉頰 XDDDD (( 髮型師修剪過程中... )) 佩茹在修剪的過程中,非常的專心,不會邊剪邊拉咧 ^0^ (我自己也滿害怕狂愛拉提的設計師 ... ) 細細修剪當中,會先停下來左右檢視是否有對稱, 一開始是濕剪,後來吹乾後,佩茹又繼續乾剪,一樣不停地修剪跟對照, 要求鏡中的我一定是完美的!讓我感覺自己好像藝術品啊 >////頭型竟然是:圓的!圓的!好漂亮啊 >////朝氣喔! 補充價格:洗髮 200$ 、剪髮 700$ ---> 打8折後:560$ (( 剪完心得與開心程度... )) 對一位孕婦而言,真的好涼爽啊 ~~~ 大步大步飛奔中 ^0^ 而且 ... 我老公說:有于美人的感覺 XD 我說:哦!不錯喔!我喜歡 >///髮質細軟、稀疏、大頭、圓臉的,又想剪短頭髮 ... 超級推薦曼都永和店16號曾佩茹 ^0^ 又貼心、可愛、仔細啦! 本來想要附上照片,但應該沒人想看胖孕婦吧 XDDD 明天照理說寶寶要卸貨囉!希望健康平安順產 ^_///※ 編輯: yivo (220.134.107.133), 10/14/2014 21:38: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