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2014 Halloween - 暮光之城 Twilight
Oct 25th 2014, 11:30, by simour

作者simour (希默)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2014 Halloween - 暮光之城 Twilight

時間Sat Oct 25 11:30:39 2014

網誌圖文版:http://simour.pixnet.net/blog/post/30463804 == 萬聖節,比起去探討它背後的意義,我更有興趣的是各式各樣的特殊妝容阿! 每年的這個時候就像是一場盛會~大家總是要流一點血XD 今年當然也有了一些靈感,照慣例先從看起來比較正常的開始分享── 這次妝容的原型是暮光之城 ? Twilight的貝拉~有人猜對了XD 雖然我對這部作品實在沒什麼愛.......電影看了第一集之後呆愣良久..... 但才不是感動得說不出話,而是無限的疑惑剛剛那一個多小時我究竟在幹什麼...... 推測應該是我離青春期已經太久,少女心已經去旅行了 可是整部大概就是我想咬你又不忍心咬你可是還是好想咬你喔喔喔喔喔忍!!! 男主角好糾結我好傻眼,總之就是萌不起來阿= = 不過不得不承認貝拉這個在bereaking dawn這一集終於變成吸血鬼的妝容還真的是滿吸引我的 所以今年萬聖節就先以它作暖身~ 素顏是這樣子,沒什麼特別的,畫上鬍子會變黃國倫而已..... 眼妝的用品如下: 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Goldbit跟四色眼影盤A Medley of Mauves(名字也太長= =) 先用黑色的眼線筆畫上眼線,跟這次改變眼型很關鍵的假眼頭的部份: 再用眼影盤左下紫棕色,畫上眼影,塗滿到眼窩處: 向外側暈染開來,下眼影也用這色畫上,最外側用Goldbit打亮並模糊眼影的界線 用Goldbit這一招我從以前就很常用了,不知道有幾年了 但現在拿這顆眼影起來看還是只有凹一點點.....不知道是什麼巫術="= 上下眼影銜接的部份,在眼尾做一點點上揚,讓整個眼型平均地拉長: 用右下深棕色加強眼影的漸層感,上下眼影都加深: 用打亮的臥蠶筆畫在下眼線最靠近眼瞼的部份,然後延伸到眼頭,畫在剛剛假眼頭眼線的線條之外 很妙的是,這樣整個眼頭的形狀就會突顯出來: 再來就戴上第一層的假睫毛,閉眼檢查一下眼妝的對稱度跟均勻度: 戴好兩層的樣子: 覺得眼神不夠明顯,下眼尾用黑色的眼線筆補一下: 用深棕色再加強: 眼頭用淺色稍微順一下,讓臥蠶筆的線條模糊一點,變得有點光暈感: 帶一點到上緣: 修容的部份也很重要,尤其是鼻影,因為貝拉的五官是很深邃的,但我就是個扁臉人阿! 所以用深色的眉粉(elite)先標出鼻樑的位置,再用修容餅暈開,要特別注意對稱度: 眼妝的最後調整是雙眼皮貼的部份,這個因為很看個人眼型,所以不一定要貼 我是因為眼皮太厚太垂了,沒貼的話假睫毛還是會被往下壓,這個部份弄滿久的 原本眼型就ok的應該會比較省時間~ 另外就是變色片,其實我是把變色片視為化妝品的其中一種的!有戴整個Fu就出來了! 這次買的是Phantasee Fancy Lens,名稱直接就是Twilight的變色片~ 唇妝是MAC的一款霧面紅色唇膏,眉毛是直接用黑色眼線筆畫上的: 完成的妝容: ..............好像陳文茜(被揍) 阿不過這次難得不是戴假髮欸,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不習慣?XD 因為吸血鬼就是要膚色蒼白,所以就沒有另外畫腮紅了~ 吸血鬼的構成要素很重要的一個當然就是血的存在了 假血是在西門町花莉買的,一小罐三年也用不完....一度怕它會餿掉.....~_~ 不過這款直接塗在皮膚上其實不會像真血那樣附著上去,而是會有點小水滴的樣子 所以用的時候要抓一下感覺~ 其實這個妝因為鼻子捏得很高(陰影打得深) 所以完妝的時候有點中性感,也還滿有趣的啦~XD 看起來倒像是吃太快沒擦嘴......=w=" 其實我也是很想把後面的沙發PS掉,不過頭髮實在太亂,只能說這是一個居家吸血鬼的概念(屁) ──「再來一碗!」(!?) 冬天是濃妝的季節阿!畫濃妝可以說是我的起點,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次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眼頭的造型!畫假眼頭果然打亮是不可或缺的阿,整個立體感都有了! 祝大家有個好夢~ 不要叫我畫狼人雅各謝謝   -- 希默的雜物間 http://blog.pixnet.net/simour fb混撕團 http://www.facebook.com/simourmakeo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01.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4207845.A.CF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