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機車撞汽車
Oct 27th 2014, 16:07

我想請問各位,我爸剛剛出車禍,想請問要怎麽後續處理?

車禍發生在4綫道的路段,我爸開在最内綫道(左一),有一台機車從左二轉到左一,然後撞到我爸爸車子的右前方,然後人飛起來撞到擋風玻璃,車速大概是50左右。
對方應該是想換到最左綫然後左轉。
我爸爸的車子擋風玻璃全毀,保險杆也壞了,對方有撞到頭,也有流血,警察有來處理,現在是各自回家,等30天以後的裁定。
問題來了,這種情況後續怎麽辦?機車不可以騎内一跟二綫道,也一定要待轉,不可以直接左轉,錯的應該是在機車騎士,但是因爲他有受傷,這樣我們是否就不能求償汽車毀損的部分?
我相信很多人會說後方(我爸的車子在機車的左後方)的車子也有責任,但是機車簡直是隨便亂騎,内綫還想要左轉。這種情況地下,車主是不是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現在應該怎麽做比較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