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雞排妹再插楊伊湄:玩火自焚!
Nov 5th 2014, 12:00

楊伊湄和星和醫美診所仁愛店院長楊仕安戀情曝光後,她由原本受愛戴的「鄉民女神」變成人人喊打的「楊醫美」,自稱小粉絲的雞排妹還插刀補酸,「啊今天被爆料,被偷拍診所的院長素妳男友,我臉上三條線。其實坦誠有另一半是好事阿,但不要讓大家覺得是跟平民在一起,搏得好感。結果被爆是醫美院長,身為小粉絲的我昨天還在心中讚許妳,今天被潑冷水。總結:希望email幸福快樂」。
 
楊伊湄聽到雞排妹發言後不以為然,「她對我的感情不夠了解」,並表示會選擇「原諒」對方。今天,楊伊湄在台大批踢踢發表10點反擊,其中一句「跟我不熟的人也不要跟我裝熟炒新聞,我才不想幫人抬轎」。似乎暗指雞排妹。
 
好啦,雞排妹剛也在臉書PO出對此事的看法,原來是有記者電訪她,先是問到好像被楊伊湄酸,雞排妹平靜回「沒有指名道姓 ,要回應什麼」?
 
下一題是楊伊湄之前有說會原諒雞排妹的評論,雞排妹再回「謝謝她在茫茫鄉民中,特別點名我、原諒我,太重視我了。其實那篇評論有先說,女明星、女主播跟誰在一起,沒有影響到諸位自身利益,不需要酸對方月收入。再來是寫到身為小粉絲的心情,也沒有詆毀她、痛斥她,最後也祝幸福快樂,算是滿得體、平靜的評論」。

至於對楊伊湄近幾天對鄉民的對話有何看法?雞排妹神回「其實她也沒犯法,只是想要讓她經營的好形象更上一層樓,然後蹦,玩火自焚」。
 
最後,雞排妹再總結,「大家當初喜歡email的原因,不應該被這些芝麻綠豆影響。酸完還是要繼續支持阿,要記得她之前對社會的付出」。雞排妹真的槓上楊伊湄了,正式點燃戰火!(宇若霏/綜合報導)

雞排妹(左)和楊伊湄曾在網路廣播電台PTTradio對談。翻攝PTTradio

楊伊湄今在批踢踢以標題「那些想說卻又說不出口的話」發文。翻攝台大批踢踢

雞排妹列出對楊伊湄的看法。翻攝雞排妹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