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新北_板橋 好初早餐(一店)
Nov 24th 2014, 09:34, by eganju

作者eganju (Molly)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新北_板橋 好初早餐(一店)

時間Mon Nov 24 09:34:28 2014

餐廳名稱:好初早餐(一店) 消費時間:2014年/8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 電話:(02) 22532087 營業時間:08:00-16:00 每人平均價位:120 推薦菜色:鳳梨醋溜土魠魚堡 圖文網址:http://lovemolly21386.pixnet.net/blog/post/166505493 大家早 今天又是美味食記時間了! 其實這篇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打出來 因為就算不是板橋人也都知道這家大名鼎鼎的好初早餐阿!!!!!!! 元老級的板橋早午餐真的是當之無愧 好初早餐位於文化路旁的巷子內 其實不算顯眼 但是排隊的人潮非常過分就是了-.- 我其實也常常去好初二店 舊文點這(美食)板橋人不可不知 好初到開了二店!!!!!! 二店的人雖然也不少 但是大概排個20鐘左右會排到 一店真的非常可怕......(汗 位子不多但人潮實在太多 好初早餐有兩個門 記得要去候為區那個門寫排隊單才算是有排隊哦! 不然一定會等到天荒地老 一店的雨傘架是小鹿 我還記得二店是企鵝 都好可愛啦啦啦! 這就是排隊的那個門啊! 這一天來的時候還好 前面大概只有七、八組 但是因為好初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所以你也很難知道要等多久XD 記得門口有一張排隊單要先寫哦~ 店員都是依照單子帶位的! 那我來講一次我的悲慘經驗好了 就是有一天早上下班想說來吃吃好初好了 大概9點左右我就到了 雖然那天是星期六 排隊的人也多到不行 聰明的我想說先寫個排隊單然後去附近走走路先消耗一點熱量再來吃 然後我就在那裏找排隊單找不到 等到店員出來叫號我才問店員單子在哪 店員竟然跟我說 "因為現場人比較多所以我們不開放排隊哦!" 這有合理嗎?連我心甘情願等很久都不讓我排隊 嗚嗚嗚 這個故事是要告訴大家 假日的好初早餐排隊人潮是真的非常可怕的 連排隊的機會都不給人啊!!!!!!!!!!!!!!!!!!!!!!!!!!!! (現場也就大概40個人在等而已啊.....((小聲) 好 我們切入正題 先來看一下菜單 仔細看會發現一店跟二店的菜單其實不太一樣! 飲料方面就都差不多啦~ 很喜歡好初的畫畫風格 因為兩家店的菜單不太一樣 所以我都點了不同的食物來吃吃看 跟大家分享我點的食物吧! 鳳梨醋溜土魠魚堡 / $85 這真的是超出我預料的好吃! 一開始只是覺得這口味很新奇 結果發現意外的對味欸 土魠加上鳳梨很清爽 吃不膩 在別處吃不到的美味阿 推薦給大家! 洋G起司厚押餅 / $65 厚押餅一直是好初的招牌啊! 這次吃的洋G厚押餅 口感非常有層次 料很豐富 起司味也很重 喜歡起司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啦~ 凱薩雞肉沙拉 / $55 這倒也是讓我大驚訝 超 級 開 胃 的! 雞肉有一點泰式的風味 微辣 就真的會讓我想要一口接著一口接著一口 (阿不就吃完了?!XD 餐前來一盤 保證胃口大開! 京醬鴨腿拖鞋堡 / $75 這道也是一般早餐店比較吃不到的 吃起來很像夜市裡的那種烤鴨夾餅 但是好初的蔬菜又加了很多 所以味道比夜市的淡一些 德式香腸杯杯沙拉 / $65 好初的食物怎麼都要做這麼小巧可愛啦>////※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9.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6792871.A.C3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