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以後還是朋友只是朋友
Feb 5th 2015, 20:24, by tad802pole

作者tad802pole (小孩)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以後還是朋友只是朋友

時間Thu Feb 5 20:24:36 2015

- 習慣聽妳分享生活細節, 害怕破壞完美的平衡點。 有一陣子狂聽這首歌, 反覆咀嚼其中的一字一句, 任由這旋律撕裂我的情緒。 情緒重組後依然能換上雙子的另一面, 依然能笑著對身旁的人說沒事我很好。 有時候我會翻翻聊天紀錄, 回味著我的傻眼妳的天真。 看著看著就笑了, 笑著笑著卻哭了。 這些年來, 我守著妳身邊。 看著妳身邊多了一個男孩, 看著那男孩傷害妳然後離開妳。 即使那男孩曾是我的好朋友。 我說妳快找個愛妳的男孩, 妳說妳找不到也不想再找。 我沉默不代表認同, 心痛讓我無話可說。 我並沒有抑鬱寡歡, 因為我知道妳不喜歡。 我盡力勾起妳的嘴角, 妳笑著我也就快樂著。 還記得妳生日, 我掙扎著禮物。 我在墊腳石不經意的逛著, 走著踱步著最後亂了思緒。 說這間是絆腳石也不嫌矯情。 後來, 我去精品店買了熊熊。 抱著走在捷運上或者學校裡, 我一點都不在乎旁人側目,才怪。 當妳看著它, 當妳笑著抱住它, 我想妳應該很喜歡吧。 基於奢望, 我祈禱妳看著它能想到我。 它陪伴妳睡覺, 就如同我陪伴妳走過風風雨雨。 還記得, 我送妳最愛的史迪奇的貼圖。 我看不到妳表情, 但從語句能看出妳正開心。 手機另一端的妳, 大概笑的燦爛足以曬傷這端的我。 每次妳看到我送的任何禮物, 總會覺得多禮但還是笑著收下。 看著那份傻傻的笑容, 我總是莫名覺得欣慰, 莫名覺得自己再傻都值得。 有人說我像是工具人, 但我從來都不這麼認為。 一切都沒有工具人的問題, 只要我們都開心那就沒有。 那天, 妳說妳不值得我這樣付出, 我內心世界憤怒嘶吼失控咆哮。 不就是因為,我愛妳嗎? 之後有好一陣子,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到底,這幾年都做了些什麼。 我試著抽離自己, 也從妳的生活抽離。 移除手機桌面的快捷, 逼著自己別再去密妳。 做不到的是,別去想妳。 人性本賤,就怪我太愛妳。 最近跟朋友的女孩聊著天, 我笑著說自己快抓住她個性。 沒說的是,其實太像。 沒說的是,自己不想再密妳。 沒說的是,心裡的折磨讓我快崩潰。 - 不愛的那方總不想傷害愛的那方, 愛的那方卻希望不愛的那方給個明確答案。 不愛的那方只是不願意看到愛的那方如此, 卻,也無法輕易點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80.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139079.A.F59.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