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工作與感情間的抉擇
Feb 13th 2015, 10:34, by DividBud

作者DividBud (薑汁奶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工作與感情間的抉擇

時間Fri Feb 13 10:34:49 2015

這麼堅持不來台北,表示待在台中他有好處,你不知道的好處 這個好處如果你也有份,一定會跟你講, 不跟你講表示沒你份,甚至是對你有壞處的. 請問,台中有什麼是他執著的? 答:家族 關於家人,我想請你移駕去婚姻版,多看看心裡就有答案了 小提示:家人幫他決定他大部分的薪水去處.請問他的意願? 腦補推到:如果你和他家族爭執,他有沒有能力拒絕家人? 以後你要跟他親戚一起住嗎? ※ 引述《guilty9621 (Swanny)》之銘言: : 早安 : 這是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 我很希望能夠得到解答 : 所以上來問問各位板友們 : 我25y 男友26y : 我想詢問的是工作問題 : 我住在家裡,擁有我覺得很好的工作 (台北) : 出社會第三年整體年薪大概是45w左右 : 整體來說是錢不錯、事少 (通勤已經習慣了不列入討論) : (完全不加班、請假容易、每年固定調薪) : 而與同事和長官們的相處非常的愉快 : 是公司唯一一個設計 : 得到的成就感很好,很被信任 : 男友在台中親戚的公司上班,已工作約6年左右 : 薪水我個人的推算大約年薪是33w左右 : 住在親戚家裡 (家庭略為複雜) : 男友希望不離開他現在的工作 : 希望我下去台中找工作 : 其實我不是不願意 : 而是現在台中的就業市場以我的專長來說 : 薪水不但會倒退一大截,而且責任制非常的嚴重,也不太遵守勞基法 :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 男友希望且堅持我一定要去,但是是可以等我的(約2-3年) : 他說 只要我去(台中)他什麼都可以依我 : 下去要準備的錢我可以出, : 但我知道他可能沒有辦法給我一個基本的生活(只租房子過生活吃路邊攤) : 他每年要繳5萬的保險(家人要他保的終身險) : 他曾經說過快要繳不出保險 : 但他沒有物慾也沒有亂花錢(他身上目前大多數的東西是我買給他的) : 每個月大約可存一萬左右(這是我的推算沒有詢問過他) : 我覺得很恐慌,我不知道為什麼 : 我的男友除了這塊希望我一定要去台中以外 : 非常的好,好到沒話說 : 我不太知道問題: : 1. 為什麼我的男友堅持不上來台北 : 2. 我去台中後是不是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工作了 : 是不是能夠請板友給我一個方向 : 我之後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 : 我可以去台中,但只是想要知道原因.. : 以及想請有在台中工作或曾有過工作經驗的人可以給我一個方向 : 謝謝各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92.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794893.A.5CC.html ※ 編輯: DividBud (1.169.192.171), 02/13/2015 10:35:14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