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實況遊戲時 別人看會有問題
Feb 21st 2015, 18:27

我是第一次實況 找朋友先幫我測試一下
實況軟體是: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實況台是:Twitch
配備類似於這個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5021800592
我自己發問的 就是這個第一個回覆的人給的那些 只是CPU我用到i7
電腦應該算非常好 網路是用中華電信光世代60M

我畫質平衡調到10 最大位元速率跟緩衝大小我調20000
因為我上網做測速 上傳速率可以到20MB

我朋友看的時候是說 畫質很好 在跑步的時候 動作比較大的時候也很順
但是有時候進入動作畫面的時候 他那邊看的畫面會停格一下子
有時候停長一點 下面會出現loading video...
請問一下這要怎麼解決? 他說他看別人的實況不會這樣 初步排除他自己的網路問題 除非剛好這時候他網路不穩...

另外請問
1.編碼器 x264 跟 NvidiaNVENC 有什麼差別?
2.影格我可以用60FPS嗎? 目前設定是在30FPS

其實大部分狀況已經算不錯了 現在只要能解決我朋友說的 會卡住的問題就行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