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Mar 10th 2015, 15:30, by bebeccc

作者bebeccc (lololo19)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時間Tue Mar 10 15:30:35 2015

本文為代po,因為朋友的權限不夠 由於是手機打字,可能有排版不順之處請大家見諒。 最近上班時都會被同事戳腰 因為 我比較敏感 反應都會很大 他都會偷笑 想反擊他 又反擊不了 又聽同事說 他只這樣對我 而且 他算是一個很淡定的人 只有在我面前才會比較笑 雖然都是在嘲笑啦 也會不時的看我在做什麼 有時會來幫忙我 這些是同事跟我說的 可是 我們之間的互動只有在上班才有 可能偶爾才會聊個line 很想知道他到底為什麼要戳我腰啦啦 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害我現在有人站在旁邊就會不自覺閃 而且也有點在意他 但我不明確自己對他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4.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972637.A.02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