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很想妳
Mar 13th 2015, 23:39, by qamie168

作者qamie168 (qq689)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很想妳

時間Fri Mar 13 23:39:53 2015

L: 我今天去打球, 又認識了很多陌生人, 雖然之後大概也不會見面了... 我有乖乖念書喔, 可是總會不自覺地想妳, 你會想我嗎? 我又看了我們的對話, 雖然是殘缺的, 但我好喜歡。 妳對我動過心嗎? 別告訴我, 我猜是有的。 我也聽了妳那天放給我聽的歌, 你問我,也問自己"Would we be?" 我多想回答"We would be." 但我說不出口。 是 Niia 的 Body, 我想到了那晚。 我們好像兩團火, 互相照亮, 又怕互相燒傷。 我們做著最親密的人才會做的最親密的事, 卻總不說"愛"。 我有好多話想告訴你, 還有好多事想做, 但你說一切都過去了, 我們該照亮彼此人生中的其他部分, 於是我心碎了。 我不知道該不該把這些話告訴你, 我想妳也是矛盾的。 我們的情感是短暫的, 卻是明亮的。 真的,我相信我們照亮了彼此, 讓對方看到自己的光明。 在戀上的同時, 我也失戀了, 這是最矛盾的不矛盾, 不是嗎? 我不後悔這一切, 相信你更不會。 但我有遺憾, 我遺憾我們走在一起時, 我沒有擁妳入懷; 我遺憾我們分離時, 沒有抓著你親吻。 心中仍存有淺淺的哀傷, 但這就是緣份,不是嗎? 在生命中的某些時間點, 妳注定會遇見某人。 同樣的, 在另一些時間點, 妳注定要錯過,不是嗎? 你告訴我, 因為有我,妳才存在, 但我們不能再次相擁, 因為相擁時除了美好,我們也擁著苦痛。 你說讓我們之間只存在美好而別感到痛苦吧! 而美好存在於今天之前的昨天, 那個永遠回不去的昨天。 自妳走後, 我不時感到痛苦, 尼采說"人類應當為自己的道德死滅" 可笑我卻不能為自己的愛情追求, 你將老而我將升起, 這難道不是生命對我的最大嘲諷嗎? "人類是應當被超越的" "熱愛者永遠是輕蔑者" 為什麼呢? 因為我愛我的命運, 但我卻希望它更好, 所以我不滿足,所以我痛苦。 我曾聽聞人是不會幸福的,因為 "得不到想要的東西,會感到不幸福, 得到不想要的東西,也會不幸福, 就連得到想要的東西,也不會幸福, 因為你總想著如何不失去。" 人類的慾望難道不是與生俱來的嗎? 人類的智慧與理性難道不是為了達成慾望的手段嗎? 對生命愈熱愛的人慾望不是應該愈強嗎? 這些人難道不是因此更痛苦嗎? 妳說再見, 都沒有初次見面那樣完美無瑕。 妳知道我是如何的愛著這句話, 卻又如何的因之苦痛嗎? 我感到火熄滅了, 現在的妳也許在其他地方等待, 等待一個適合的人燃燒妳,點亮妳, 我多希望那人是我啊! 談"愛"太膚淺, 因為"愛"太深沉。 我從不否認我喜歡妳, 卻也只是喜歡。 我喜歡溫柔又成熟的妳, 可愛又愛笑的妳, 妳總抱怨單身太久, 卻不知道我為妳難過又有點小慶幸。 妳值得很好的, 別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 至少在我心中, 妳值得很好的。 愛妳,可惜不能愛妳。 唯一愛妳的方法似乎也只剩下不愛妳了。 妳要好好的, 我也會好好的,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3.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6261195.A.F3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