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長輩認為男友條件太差
Apr 2nd 2015, 17:49, by josi5566

作者josi5566 (揪戲556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長輩認為男友條件太差

時間Thu Apr 2 17:49:49 2015

※ 引述《mouselive (mouselive)》之銘言: 爛透了.爛透了. 對我就是再說妳 : 男友一般私立高中畢業已經工作九年,職業是上士 (四級還是五級) : 我是去年才踏入職場的新鮮人,一般公務員 : 和男朋友在一起已經兩年多 : 去年跟父母坦承這件事情之後就是一連串的爭吵與爭執 : 每次大家說好要坐下來一起好好溝通卻又會鬼打牆而搞得很不愉快 : 父母堅持反對的原因如下: : 1. 我是國立前段大學研究所畢業,因此父母認為學歷跟價值觀差太多 學歷差太多我沒話講.但價值觀差太多是怎樣 用學歷來衡量價值觀嗎 : 2. 認為男友薪水太少,一個月四萬初,還要負擔家中經濟,以後怎麼養老婆? : 而且我的薪水也比男方多一些 現在是怎樣.不是大家都說男女平等了嗎 怎麼養老婆又變成老公責任了 更何況一個月4萬多是能少到哪去 : 3. 認為男生只有高中學歷,太沒有上進心 那請問甚麼叫有上進心. 阿我知道啦.以妳父母觀點就是要台大醫才是要有上進心啦 : 大概就是以上原因 : 其實我也可以體諒父母的想法 你體諒.所以你莫不吭聲 : 我知道他們覺得自己辛苦把小孩拉拔長大,因此另一半的條件至少要門當戶對 : 有時候看到父母激烈的反應,我都覺得好像是我做錯事了 哈哈好笑.妳竟然會認為你做錯了 這就表示你根本也認同你父母講的話 妳打從就看不起你男友 妳有為他說過話嗎.有替他坦過嗎 就我文章看來是沒有 : 做了什麼天大的不肖事情才會讓他們如此傷心欲絕 : 所以年底的時候,因為我自私,沒有勇氣再吵了 : 所以我跟男友決定,先騙我父母說已經分手了,但是實際上沒有 : 男友則是跑去念四技假日在職班 : 我們希望等男友畢業後,至少可以讓家長看到男方的誠意 : 只是我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是不是好的辦法 : 因為依照長輩的想法,念了四技也只是混學歷,有念跟沒念一樣 : 再來,我也擔心如果真的到那個時候,父母知道我們偷偷在一起這麼久 : 會不會更崩潰..... 媽的勒.妳真的太自私了 騙父母說分手了.沒那勇氣去面對這問題 而妳男友竟然為了妳跟妳家人跑去念四技假日 妳男友為你做這些.那妳呢還在逃避 躲一天算一天是吧 : 所以想參考大家的意見??? : 另外,想說的是,我想跟男友一起走下去 : 是因為我覺得他懂我需要什麼,是好朋友,也是好情人 : 我們也許學歷有差,但我並不認為他的學歷跟我們的感情有什麼影響 : 雖然在價值觀上可能誠如大家所說的:無法"深入"討論事情 : 可是這個深入,是看一件議題的角度,很類似批判思考的態度 : 跟她相處之後我才覺得,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 越單純,越簡單,反而越容易有共識,也越容易相處 : 而且,如果他好好當兵,起碼以後可以領到終身俸,也不用人家養他 : 我也有自己的工作,我們在生活上雖然不是多富有,但不會有大礙 : 最後,他不菸不賭不喝酒,下班就回家,我真的覺得很好阿!!! 媽的勒.我之前也是職軍退伍的啦 我們高中畢業就投身軍旅 等於說我們把青春都奉獻在軍旅上面了 18歲大家在念大學玩樂.我們在裡面被狗幹 我知道有些人對軍人觀感很不好了 但又不是每個軍人都這樣. 全台灣軍人幾十萬.出幾個敗類把我們這些拖下水 我們不倒楣嗎 妳男友不菸不酒不賭.又懂你需要甚麼.這樣還不好嗎 從頭到尾文章看完 沒看到妳為妳男友說過甚麼做過甚麼 而且妳也跟妳父母一個樣 認為他學歷配不上你.價值觀有差 其實你打從心底認同你父母說過的話. 那還不趕快分.趕快去找配的上學歷跟價值觀的男人啦 : 要我做一個乖女兒而放棄這段感情,我實在做不到 好啦趕快回家做你的乖女兒啦.放人家一馬啦 : 但是要過家人那關,哀,又覺得很難... 這篇男女對調.不被噓爆我隨便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28.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968191.A.9B1.html

D900: 軍人幾十萬,只出幾個敗類???? 04/02 17:53

lwhs: 我覺得喔 她男友跑去念假日在職是應該的...現在大學很好考 04/02 17:59

lwhs: 不去念的話 就算以後要升士官長也是吃虧的喔 退伍也是吃虧的 04/02 18:00

bbbing: 交往的就這一個,有多少敗類應該不是很重要的問題啦 04/02 18:01

bbbing: 除非是多到七八成都是敗類的地方 04/02 18:01

yanis: 覺得我運氣真差 那幾個敗類都可以被我碰光了! 04/02 18: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