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H:前男友
Apr 1st 2015, 21:00

這3個字在網友寫給我的問題裡面,總是會不停的出現。其中最常提到的事情,大概就是,「和前男友還有必要聯絡嗎?」「和前男友分手後可以成為朋友嗎?」今天呢,我就來和大家聊聊這個問題,關於我在人前人後,是怎麼回答的。
基本上,如果是在大型演講場合裡面,被問到上述問題,我會說「不要聯絡,妳試想,如果妳男朋友和他的前女友聯絡的話,妳會多麼不爽?」當我這樣說時,在場的人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都會認同。但如果妳私訊問我,或一個人當場問我,我會說「關起門來講,我希望妳繼續和他聯絡」

他是最了解妳的人

為什麼呢?答案很簡單,因為通常「前男友」是這個世界上,最了解妳的人。假如妳和現任男友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發生,通常最能夠和妳聊的人,就是妳的前男友。這樣講是不是很矛盾呢?其實我當然有一套公式可以用。原則上,分手後的男女朋友,最好一年以上都先不要聯絡,這段時間內不管你們是什麼關係,都不要再有消息,等到一年半載過去,兩方都不會再有那麼強烈的男女朋友意識時,隨手,加個臉書好友就好了。平常也不用刻意去聯絡,不要主動去詢問,就讓他保持一個「普通但不會過問大小事的朋友」角色即可。因為他也知道彼此的角色尷尬,因此他也不會主動聯繫妳,可是等到哪一天,妳找不到人幫忙或是訴苦的時候,只要妳一敲他,他一定知道妳需要幫忙了,他不會多問,也很容易從妳的反應立刻就知道妳發生什麼事情,他可以很快速地點出妳的盲點,並且默默又退回臉書上朋友的位置。這就是前男友還保持住的用處。

更多H文章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