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怎麼交女朋友?
Jul 8th 2013, 11:33, by batman5566

作者batman5566 (正義使者556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麼交女朋友?

時間Mon Jul 8 11:33:51 2013

※ 引述《BluffKing (中肯王)》之銘言: : ※ 引述《toaru555 (魯蛇小嘶~~~~~)》之銘言: : : 大家好,我是十八年又五個月沒有女朋友的魯蛇。 : 我是三十年又四個月沒有女朋友的魯蛇。 : : 我不帥、沒身材、沒學歷、沒房沒車沒錢。連正常的工作都沒有。 : : 這輩子也從來沒有遇過喜歡自己的女生。 : : 為什麼這世界這麼殘酷? : 同上 : : 身邊穿過的男男女女,陶醉在兩人世界中好不快樂。戀情的喜悅刺入我悲傷的靈魂。 : : 我難過,我好難過。 : : 手牽手的溫暖,我未曾有過。 : : 唇貼唇的柔軟,我未曾嘗過。 : : 心連心的羈絆,我未曾感受過。 : : 就連妄想,也是種奢求吧。 : 繼續同上 : : 在和女生聊天時,永遠作孤獨的愛神邱比特。 :  在和女生聊天時,永遠被當成宅宅,無視。 : : 聽著對方傾訴的內心話,撫平她心底的憂傷。幫助她們解決各種難題。 :  聽著對方虛偽的客套話,刺痛我幼小的心靈。充其量不過被當成工具人。 : : 幫著別人成就愛情,受到感謝再感謝。雖然能感覺到她們的幸福,但在她們走出視線後,總只於寂寞相隨。 : : 又只剩我一個人了呢。 : .........真的有人曾經鳥過我嗎??? : : 我是十八年又五個月沒有女朋友的魯蛇。 : 我是三十年又四個月沒有女朋友的正港魯蛇。 : : 已經領二三十張好人卡了,不誇張真的多到數不完... : 我三十年也才領二三十張而已,你十八歲就有如此數量前途一片光明好嗎? : : 鄉民們我還有救嗎......到底要怎樣才能交到女朋友? : 鄉民們可以先救救我這重症患者嗎?現在我又暗戀一次心痛到快死。 : 有時會不想求助張老師或生命線而是求助於美工刀或過量安眠藥想一了百了...... : 鄉民們!可以體會這種太黯然太銷魂的悲哀感受嗎? : 請救救我好嗎? : 正妹請站內信給我或水球丟我謝謝^.^ 大家好 看到他們說魯蛇我也覺得自己好魯蛇 我也活了22年了 但是都沒交過女友>“※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8.44

lav1147:現在是魯蛇自慰大會? 07/08 1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