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離職問題
Jul 15th 2013, 00:34, by CSMUck

作者CSMUck (人氏言周)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離職問題

時間Mon Jul 15 00:34:26 2013

小弟開始工作大概一個月,目前都是跟著前輩學習,等到前被調去國外以後 我要接收她的責任區域,因此到9月中這段時間都是我見習的時間。 因為我的 工作性質雖然是業務,但服務老客戶的比率高很多,是技術性比較高的業務種類 因此通常都會由前輩帶一段時間後才正式負責,而每個區域也只有一個人在負責 不同區域性質都不太一樣,因此出現問題只能找前輩或者靠自己。 由於我的前輩比較特別的是要調去國外,因此此區域下一任唯一接棒者。 問題來了,由於我一直在等待學士後航海的消息,最近確認出來了 資格也都符合 不過報名到確定有上榜大概還要1個月,到那個時候我前輩也快要去越南了,若是 我8月中才離職的話 公司必須要臨時找新人來補缺 而且受訓時間會變得非常短。 甚至會拖到前輩出國的時間 所以我在考慮是否要提早離職 或是等到放榜我確定有上再提離職(三個月內都可隨時離) Q:大家離職會考慮公司的運作(道德問題.)還是自身的利益呢? (離職了卻沒有考上) --------------- 其實這份工作還不錯 底薪也有30K,加上獎金之類的一個月大概也快5萬了。 以大學畢業社會新鮮人來說還算不錯 大公司很有制度.. 唯一的缺點是公司裡面升遷很慢 業務部門已經是升遷最快的了 但升小主管大概還是要4.5年..而且要研究所才有可能升遷 小弟只有大學畢 其他資深業務同事都是名校+研究所畢業 讓小弟覺得升遷無望。 而且這份工作我本來就沒打算做一輩子 我只是想練習業務技巧而已。 但小弟台語非常爛 因此挫折相當大。 --- 由於在應徵上這份工作前 就一直在等待學士後的簡章出來,現在看到簡章出來了 讓我萌生離職的念頭。 想要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請問大家,如果想要離職了,會先確定找到備胎(上榜) 還是直接離職以免造成公司困擾 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0.143 ※ 編輯: CSMUck 來自: 118.171.30.143 (07/15 00:34)

rannin:你沒這麼偉大,公司有給你後路嗎? 07/15 0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