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颱風夜妝容夜-單眼皮的眼鏡妝
Jul 12th 2013, 23:27, by sannieyeh

作者sannieyeh (小蕃)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颱風夜妝容夜-單眼皮的眼鏡妝

時間Fri Jul 12 23:27:22 2013

颱風天真的好適合寫妝文喔~(然後寫完立刻卸妝) 每次在寫妝文的時候,邊拍照就覺得很煩 因為每一個步驟都想要拍下來 拍下來以後又擔心每一張照片的色調不一樣 調iso值、快門、光圈、白平衡調來調去都怪怪的 然後再回到電腦PS調了後又會覺得好像愧對於網友 (不喜歡騙人的感覺..) 所以每次寫完妝文都要花一兩個小時 好累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D http://hannannie.pixnet.net/blog/post/141388940 ------- 以下是純文字 因為我平常上班的時候都會戴眼鏡 只有週末出去玩時才會戴隱形眼鏡~ 最近好友要開始準備唸書,所以配了一副眼鏡! 應觀眾要求(也就是好友),為他寫一篇眼鏡妝! 可是.......其實我覺得我眼鏡妝畫得不好,就是可以看,這樣XD 但簡單整理出眼鏡妝兩個重點 眼神--主要可以用睫毛膏或是隱形眼線來加強 下眼線--千萬別用黑色眼線筆或是深色眼影畫下眼線,要用亮膚色、米色等,專門打亮用的顏色喔! 直接進入妝文! 今天會用到的工具 16.JPG 隔離霜:ORBIS 透研防曬隔離霜(我用清爽型的,夏天用很ok,冬天應該會推不開) 粉底液:LANCOME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用起來皮膚很透亮!喜歡!!!) 粉底刷:林三益 Hello kitty版(我只用過這支,我覺得還不錯用耶!) 睫毛膏:LANCOME 睫毛膏--忘記是哪款,機場買的,還行。(跟kiss me比起來差多了XD) 染眉膏:不知為何的牌子,在日藥本鋪買的(普通,沒有特別難用但也沒有好用到大推...) 15.JPG 修容:3CE修容餅(淺色打亮滿喜歡的,很有韓妞的味道,但深色修容很普通,完全沒顏色阿.....但也可能是因為我太黑了) 唇膏:Lavshuca / 3CE 就是兩支我不知道該怎麼介紹的唇膏。 眼影:INTEGRATE 黑瞳晶綻眼影盒#RD770 珍貴粉鑽(好久以前買的,現在應該沒有了!用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他的配色!很柔美呀呀~) 17.JPG 腮紅:3CE 因為腮紅無敵不顯色,所以用粉撲上腮紅。但還是一樣很不顯色 眼線:上眼線是solone新出的愛麗絲夢遊仙境那系列的黑色,很好用!!! 下眼線是solone慕絲眼彩筆 草莓起司 (光打完上面就一個小時過去了...........) (每次要寫妝文的時候都覺得很煩,邊拍照邊覺得很煩,拍完還要整理照片還是很煩,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想要寫啊...) 一樣是恐怖素顏XD (後來發現公司同事其實也會上ptt上看妝文 讓你們看到我的素顏好羞啊啊~~~~) 2.jpg 一樣是氣色不好,大小眼,只要不笑的時候人家都以為我超級無敵不爽,剛殺過人那樣。 step 1:隔離霜 3.JPG 簡單塗上去,底妝我就不多贅述啦! 每次底妝都畫得不怎麼樣啊...... (但我絕對沒有用美肌模式!(挺)) step 2:用粉底刷刷上粉底液 4.JPG 拍照的時候不小心往上看,就翻了白眼了。 一點點的小心得分享~~~~ 之前我上粉底液的方法是,先把粉底液點在臉上,再用永和三美人的海綿推開 剛上妝完會覺得妝感很乾淨,而且滿貼的 可是到了下午,不知為何,開始暗沉和脫妝@@ 後來改用粉底刷,一樣先把粉底液點在臉上,在用粉底刷刷開,刷開後臉上會有粉痕,再用海綿輕壓全臉 (不要用推的,推的就把粉底液推掉了) 用意是讓粉痕不要那麼明顯,並且吸掉多餘的粉底液 這樣做了以後,下午就很少脫妝耶!而且不會浪費粉底液,妝感一樣很貼!棒棒唷~~~~~ 因為今天是眼鏡妝,所以遮暇就不特別講了 戴了眼鏡就都遮住黑眼圈啦! 再來!!! step 3:上眼影啦! 5.JPG 6.JPG 先用最左邊的淺色打底!我知道完全看不出來XD 所以立馬換一台相機拍... step 4:在眼皮上淡淡暈染上棕色眼影,想怎麼暈染都行,只要張開眼睛看得到就好 7.JPG step 5:用最深色的眼影(接近黑色那個),在眼珠上方那裏畫一個半圓形 8.JPG 看得出來齁,就是長這樣。範圍不要畫大,只要眼珠上方就好 step 6:把睫毛夾翹,簡單刷上睫毛膏。 9.JPG 不用刷太濃,也不用太翹,只要讓睫毛有存在感就好。 step 7:畫上眼線,眼線也只要維持在眼球上方就好,不要拉長也不要往前畫。 10.JPG 會想要這樣畫是因為只是要加強眼神 若往前畫會有開眼頭的效果,感覺妝感會有點複雜 往後拉長又會讓眼線太明顯了~ 雙眼皮的人可以直接畫內眼線,或是用眼影在眼球上方畫半圓就可以了 但因為我單眼皮,又會吃眼線(嚼嚼),光上眼影其實不是很明顯。 step 8:在眼尾到一半的地方畫上淺色的眼線。並且刷下睫毛! 11.JPG 米色系,粉色系都可以,目的是要上眼神比較亮,眼妝看起來乾淨 不要整個下眼線都畫滿,只要畫一半就好了喔!!!! 然後打亮、修容,這個我畫得也不好,看起來鼻子有挺有亮,但修容還是看起來不明顯(可能要下手很重吧) 且拍照其實有點兒看不太出來... 再來刷染眉膏!這次我用的染眉膏有比較深一點,配合偏咖啡的髮色! 用粉撲壓上那該死的不顯色3CE腮紅.. 接下來就這樣囉! 12.JPG 我還滿喜歡下眼線的感覺耶~~~~~讓整個眼妝簡單又不會被遺忘! 突然發現忘記上唇膏!唇色不是很好看! 13.JPG 上了3CE超級無敵顯色橘色唇膏後,發現好像很不搭........ 14.JPG 眼妝近看是這樣(請忽略那可怕的唇呀呀) 睫毛沒有很明顯,但眼神有了! 因為唇膏顏色太可怕所以卸掉重上 改用Lavshuca那個聽說超顯色的唇膏~但我發現我買錯顏色的,買成裸到一個不行的顏色........ 感覺我的膚色偏黑,再配這裸色很怪耶....... 18.JPG 19.JPG 20.JPG 1.jpg (照片色調其實一直有一些改變,但請以眼妝為主啦 罷脫~~~~~) (我沒有使用美肌模式喔~XD)(一直強調是哪招) 好啦~~~總結! 下眼線&很不明顯的上眼線,才能擁有乾淨適合眼鏡的妝容喔! 但因為我這是單眼皮的畫法 相信雙眼皮可能要改成內眼線,或是用眼影暈一下眼線,讓眼線不要那麼明顯突兀~ 而且雙眼皮的眼皮範圍較大,棕色的眼影不用上那麼多 可以只用米色打底後,就直接在眼球上方畫半圓形的黑色眼影咧~ 下次如果還有想到其他特別的眼鏡妝再分享給大家...... 打完收工,有什麼意見歡迎跟我說說嘿~~~~~(揮手下降) 後記: 這篇妝文用到好多3CE的產品 說真的,3CE的產品讓我有點失望....... 腮紅不顯色,修容色很淡非常不明顯,只有打亮色比較好看,有韓妞的感覺,那種澎皮的fu~ 所以修容我用CANMAKE補強了~ 那腮紅我買的是ALL THAT PEACH,本以為是因為我太黑了所以不顯色 但刷在我那臉皮很白的妹妹臉上,還是一樣沒顏色....... 只有唇膏比較顯色,但因為太顯色了,導致唇紋有點明顯,且在唇上面看起來會有色塊感,很難上的均勻 就連用唇刷也是...(其實從官網的照片上可以發現媽斗上的唇膏真的沒有均勻到一個翻天) 所有3CE的商品都是從韓國官網訂的,所以一定是正品.. 真的是有點失望啊啊...... -- -Sann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90.1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