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2013惡作劇之吻 EP15
Jul 15th 2013, 02:30, by oguesto

作者oguesto ()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2013惡作劇之吻 EP15

時間Mon Jul 15 02:30:25 2013

這集有很虐嗎? 跟讓我難過的要死的14集相比(我看完心情連壞五天) 這集我蕊了三次以上 完全無感耶 至少14集我還看的見直樹先生的掙扎 這一集就只有滿滿的、對直樹先生的恨意而已(一路看下來 我不孤單) 警告:以下含有怨念恨意等難以言明的東西/文長;另入江直樹黨請慎入 一開始是早餐場景,裕樹吃著美味的鬆餅,直樹先生進,拉椅子準備進餐 媽媽放下鬆餅 埋怨的説了句 琴子今天去約會了 弟弟助攻說琴子還仔細的化完妝才出門~nice play! 直樹先生石化中,酸了兩句(當事人又不在) 端了咖啡隨便找個理由回房間 死傲嬌,你就等著悶死好了 另一方面,琴子跟阿金的約會很順利,甚至約了下一次的約會,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就像琴子說的,跟阿金在一起很快樂,時間也過的很快,而且對自己又很好 那就忘記那個死傲嬌吧 之後快轉,千金跟她管家愉快的約會實錄。 番外篇是管家先生的腦補小劇場 直樹先生,如果真的要把某人從心裡刪掉,就不要做這種讓人看了心寒的舉動 (當然連腦補都不行),既然選擇勾搭上千金就要對自己做的決定負責。 入江爸爸出院慶祝會,來了即將成為一家人的大泉祖孫,借住的相原父女略顯突兀 只有略顯嗎? 千金帶著千金牌的手作料理來踢館,把一家老小的胃跟借住廚師的胃都給收服了, 廚師的女兒還被大泉社長點名, 對於入江一家而言非常重要的金主大泉社長那我怎麼看都是帶貶意的很可愛發言, 琴子也只能傻笑嘿嘿帶過,不然怎麼辦?再一次正視自己從頭到尾輸慘慘,一臉哭哭嗎? 不知道直樹先生在變型宴中,在小兔子琴子找不到位子時跟著追逐的視線代表何意? 如果是原廠設定的直樹先生肯定是等著看笑話,但現在情況是..........??? 我反倒希望在現場的是原廠設定的直樹先生 從千金牌餐盒打開之後鏡頭就開始晃了,看樣子是以琴子視角在拍, 千金小姐的美貌得體貼心溫柔(略一百字)...用廚藝一一收服每個入江、連爸爸也淪陷了, 看看、直樹先生對千金小姐的表現也感到相當滿意的樣子(琴子視角重複確認了三次) 你們這些姓入江的都太過分了(遷怒) 千金主動希望跟琴子談談,以前的正宮跟未來的正宮能談什麼? 還不就是那已經傷了一顆心的未來還有一顆心等著傷的直樹先生, 千金發表主題:直樹與我(♥ω♥) ~命運般的邂逅 但琴子居然還得去安慰未來的正宮: 掌握了一切資源的千金小姐,請相信直樹先生是喜歡你的 這是多偉大的情操,跟情敵保證我喜歡的人對你一定也是戀愛感覺,我都快內傷了 結束了這場突如其來的變型宴 琴子在廚房洗碗,媽媽道歉;接著直樹先生送完千金,樓梯間的注目發言(我眼睛都冒火了 不知道導演是真的要把琴子逼到絕路所以讓她後面接受阿金變得比較自然, 還是單純只想逼死觀眾 每個人對千金的讚美,從直觀的容貌到廚藝,兩人淺而易見的差異, 千金主動向琴子攀談更覺兩人的雲泥之別,好吧,至少直樹先生對待兩人態度有雲泥之別 接下來是媽媽的道歉,媽媽道歉之意~ 琴子啊、都是媽媽不好,是我希望你嫁進入江家,所以硬要把妳跟哥哥綁在一起, 讓妳誤以為哥哥對妳也有意(腦補牌翻譯機:媽媽覺得哥哥他從來沒喜歡過琴子), 現在哥哥認真的要跟千金結婚,而且千金還真的找不到缺點可以逼退,真是對妳很抱歉, 耽誤了妳的情意跟青春 宴後樓梯間場景,我把亮度調高再調高,希望能稍稍看清楚直樹先生對待琴子的表情, 直樹先生對千金的稱讚好像永遠只有人美貌廚藝高這兩點, ただNPCみたいねぇ、入江くん 被比較了整晚的外人琴子似乎還更了解千金,對著直樹先生說: 「不只是這樣,(被迫)跟千金對談之後,千金是真心喜歡你的, 被(這麼完美的千金)這樣喜歡著,就算是入江君會對她著迷一點也不奇怪」 全程All Smile喔!琴子妳也不要把自己逼太緊(抱),我看了都不忍心 好啦,琴子真的快不行了,再也無法配合笑臉演出而轉身時, 我有看到入江先生的脖子有移動,試圖看琴子的狀況,但是、也就僅此而已, 講完那句定番毒藥,人就上樓是怎樣! 這些姓入江的都好過份(依舊遷怒)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千金與她愉快的管家先生終於迎來儀式,兩方互訂 太好了~直樹先生的心願達成,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樂 再恭喜一次入江直樹先生,賣身契簽下去了! 另一方面,琴子跟阿金的約會也在進行中 究竟阿金是工具人程度有多高,拜託導演也用隱晦一點的方式來表達,又是顛倒的LOVE, 又是暗濛濛的背光場景,乾脆在阿金身上掛「琴子、這位不是對的人」的告示牌好了 本來就因為直樹先生訂婚而深受影響的琴子,在婚紗店外面看著婚紗恍神了 腦補OS: ねぇ、入江くん、在你身邊的人以前不是我,以後穿著婚紗跟你步入禮堂的也不會是我 我的哭點太奇怪了 所幸,我們還有阿金,阿金雖然組成成分只是助攻工具人 但是在他拿出神器—完全符合琴子描述中掛念著的那隻熊玩偶— 而且突然正式起來,相原琴子小姐————請妳跟我結婚!(音量放大三倍) 被入江先生的傲嬌迷惑那麼久, 阿金這麼一個超直球成功打破入江結界了,至少琴子有被嚇到XD 我對工具人的好感有提升,比較悲慘的是阿金工具人的等級也相對升級了 如果把這一集的CP視角 從直樹x琴子 轉換成千金x管家 以及 琴子x阿金 看起來就一點虐感都沒有喔(誠心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88.201

klos:熊玩偶 是哪一集的梗 07/15 02:47

oguesto:琴子被喚回靈魂之後跟阿金說有一隻玩偶希望阿金幫她抓 07/15 02:56

oguesto:那隻娃娃超可愛 帶了頂紅帽子 上面還有個櫻桃... 07/15 02: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