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Albion 回櫃體驗(滲透乳/毛孔調理)
Jul 14th 2013, 17:40, by linche

作者linche (伏特加)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Albion 回櫃體驗(滲透乳/毛孔調理)

時間Sun Jul 14 17:40:17 2013

其實圖有點蠢 http://www.wretch.cc/blog/lingus/21641152 六月底的體驗了~拖好久才想說寫一下XDDD 之前也有一次回櫃體驗,不過那次是在站前店,這次是變成A11的櫃點 不得不說..A11的體驗空間真的舒服蠻多了 有一個小小獨立空間,跟外面有隔開,感覺比較好囉 不然我這樣真的很不想讓路過的人看到....XD Albion的回櫃體驗其實就是有新品的時後櫃姐邀約的 再猜可能也是因為這次新品是毛孔調理精華,我去年也有買,所以才回來體驗吧XD 體驗前櫃姐都會先問一些基本的喜好問題 EX:卸妝習慣用哪種產品(我都用UTENA的卸妝濕巾,好像為難到她了) 在意的皮膚問題,有沒有特別想試試看哪些產品之類的.. 請不要客氣,櫃姐人都很好阿XDDDD 這次我主要是想知道粉刺水&粉餅啦,不過粉餅就下次吧,有點忘了感受了囧 櫃姐會從卸妝基本開始,這次用的這瓶我忘記名稱了 只覺得很舒服,且不會油膩感,卸妝後會用溫熱的毛巾清潔~很酥湖唷 清潔後順序是如照片那樣 粉刺水-->滲透乳-->健康水濕敷-->活化液-->精華乳 當然這是很有時間的時後才需要~平常我都只有粉刺水+健康水+乳液就衝出門了 = = 毛孔調理精華(粉刺水) 質地一樣很清爽,新版的有添加水楊酸,可以促進皮膚代謝,讓毛孔比較不容易有狀況 處理過剩的皮脂分泌,這應該是略有控油,平衡膚質的意思吧 緊緻亮白毛孔,就是改善週邊暗沉吧,以上資料是看URCOSME的~XD 光這步驟櫃姐是拿化妝棉沾粉刺水,用輕輕按摩的方式在擦 擦很久阿XD 結果擦完化妝棉還略有髒髒的感覺,說是可以加強清潔效果哩 且覺得這次的粉刺水觸感很清涼,好像跟新版的滲透乳有點像 滲透乳的部份是新品,裡面真的就有添加可以涼涼的成分 擦在臉上超降溫,害我當下很想再帶一瓶回家,可惜舊版的也沒用光~ 健康水的話應該就沒啥好說的,就是濕敷,不過我每次靠櫃都很佩服他們撕化妝棉的手法 我自己在家常常有厚薄差非常多的手殘阿 櫃姐不愧訓練有素....短時間內就撕好貼上臉了 是說我也只有晚上有空會濕敷,平常早上根本打仗的趕出門阿.... 後續的活化液跟精華乳也都蠻不錯,不過有健康水就沒考慮活化液了 倒是覺得精華乳蠻好用,吸收度也很不錯,不會很黏囉 大致上體驗就是這樣,後續櫃姐都會問說要不要化妝XDDD 這次有先試用到夢幻雪膚粉餅,妝感當下是還蠻喜歡的~ 可惜忘記試用她的防曬了,也是有出新品~~ 另外目前我常用的三款產品是粉刺水/健康水/滲透乳 基本上皮膚都沒什麼大狀況 白天幾乎都是健康水拍拍+乳液+防曬就出門 晚上有空會用滲透乳+健康水濕敷,皮膚都還算OK~ 到是粉刺水有個奇妙的用處.... 小的我胸下緣都會長痘痘跟粉刺,胸口也會有一些 最近就是也會順便用化妝棉稍微擦拭過,狀況真的有比較好一點....(灑花) 手邊這瓶用完應該就會再買新的這款了吧T-T 這邊的粉刺比我臉上的軟粉刺還令人無言阿..... 改善後真的超開心...只可惜這很難去擦我的背orz -- 「最完美的謊言,是說的人講一半,聽的人幫他圓另外一半。」 --- http://www.wretch.cc/blog/lingu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3.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