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有點負雷] 天台
Jul 15th 2013, 01:53, by CuteRoach

作者CuteRoach (知世就是力量)

看板movie

標題[有點負雷] 天台

時間Mon Jul 15 01:53:49 2013

之前聽說這是歌舞片的時候 我還在猜測會是什麼樣的情形 實際出來之後的成品 嗯...有點微妙的感覺 雖說是歌舞片 不過唱歌的比例倒是比我想像中少的多 歌曲的話 就是濃濃的周杰倫風格 我現在已經分不太出來他每首歌的差別了 我聽完他的歌 腦袋裡面只會留著公公他偏頭痛跟牛仔很忙的旋律 這大概算是個人病症 說真的 以台灣的電影環境來說 或許也只有他敢這樣子搞 就這點而言真的是要稱讚一下 敢去嘗試 前面的節奏還不錯 配上適時而出的笑點跟梗 還真的不錯看 我覺得電影只看前半的話 有75以上的分數 BUT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我完全不懂後半段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劇情變的老舊矯情 這個連笑點都沒辦法拯救 前面有趣的角色 後面不是沒戲就是被捅死 只剩主角群 紅毛...我感覺得到他很用力的想演出壞的感覺 不過我只看到很用力的部分 壞的部分可能忘記拿出來了吧 真茶包呢耶嘿 然後 終於英雄救美 把其他的小兵解決完 女主角也救到手 對方只剩一隻紅毛 我方有男女主角 黑輪跟眾配角 在這種有利的情況下 沒錯 當然就是要進行 飛車追逐。 \所以說為什麼他要開車出去啊?/ ( ゚д゚) ( ′_ゝ`)※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31.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