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未滿三個月瀟灑離職策略
Jul 13th 2013, 00:06, by AllenAline

作者AllenAline (蝴蝶廢墟:))

站內Salary

標題[問題] 未滿三個月瀟灑離職策略

時間Sat Jul 13 00:06:54 2013

各位前輩,大家颱風夜晚安 強者我同學最近工作不順遂,這方面我也懂不多,想與各位確認: 未滿三個月瀟灑離職策略: 請問於法(勞基法無試用期,但雙方有約定試用期),若於未滿三個月內的某一天, 是否可以直接至人資部表示『因個人因素,做到今日,薪水和健保請算到今天即可』。 然後點交完資產(手上工作任務不交接但有交代給同儕,要不然會害到戰友), 就可以下班打卡後再見? 我在想有需跟他說要拿離職證明嗎?對人資來說,這很快。但就算拿了也沒什麼用吧? 一個才兩個多月的工作經歷...沒差。 請問還有我遺漏的細節嗎? 這樣於法應合理,就因為合理所以不需擔心被扣日薪, 所以我認為根本就不用『人資:請問你跟主管說過了嗎?』.... 當公司要lay off時,裁員也沒有獲得正式員工同意阿,還不是裁得乾淨(付資遣) 所謂試用期就是你試用我,我試用你, 所以這是我幫他想到比較瀟灑的方式了, 希望前輩可提供意見。 感謝。 ps:作朋友?就看緣分囉。 ps2:台灣很小?這應該沒有得罪誰吧?試用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2.131

nan1336:個人是覺得成熟且謙和地告知對方,並且給公司一段緩衝時趁 07/13 00:33

ttmaniac:要跟直屬主管說一下吧, 07/13 00:33

ttmaniac:再讓直屬主管通知人事單位做離職的後續動作,當然,順利 07/13 00:35

ttmaniac:的話應該是這樣 07/13 00: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