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對於這樣的肇事責任 你們有何看法
Jul 14th 2013, 17:31

知識問題|

發問者: 消治丸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7-15 01:31:16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7/9號 傍晚5:40左右 有下小雨
在一條有雙黃線的道路上,那條路右邊是店家左邊是公園,2個紅綠燈之間沒有路口。
那時車輛算多,我跟在一台汽車後方(有保持安全距離),
然後騎到那條道路的中間位子之後,有輛電動車雙載,
突然從我的右邊(不是和我一起騎在路上的,是在右邊店家門口等待),
看到我前面的汽車開離之後,就馬上鑽我和那台車的車縫衝過來要直接逆向道對向車道,
我因為雨天地上溼滑,所以煞不住,直接車頭撞上他的車尾,
後來雙方倒地,然後對方說不要叫警察,
我問他那接下來車子的修理費是否願意全賠,然後就把車子移到旁邊,
對方同意後互相留聯絡方式,要走的時候,應該是店家報的警,警察就來了,
然後就開始做筆錄,筆錄上寫著我時速50(我認為初步肇事責任歸屬表上會寫我超速)並且有畫圖出來,我看了看正確就簽名了。
後來因為賠償金額弄不好,對方要等1個月去看初步肇事責任歸屬表,
我想請問的是:照我敘述這樣下來,誰的肇事責任比較大!!!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公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