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對偶像的看法
Jul 15th 2013, 05:26, by leavefish

作者leavefish (宇)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對偶像的看法

時間Mon Jul 15 05:26:06 2013

大家好,不知道發在這邊是不適合,若不適合會自D,小弟最近剛和一個小滿多歲的女生在一起,要討論的就是偶像,我27,她19,她很喜歡日本味的男孩團體,有特定的團,但我不喜歡,個人覺的偏娘且覺的日本偶像很少會唱歌的,我會尊重她的喜好,但好像她還滿迷的,這不是甚麼大問題,只是想問問大家的看法,會認為偶像是理想中在現實的得不到的投射嗎? 男人也有所位女神,所以當然都不可能在女友前面提吧,她甚麼都滿成熟的,就這點真的我看不下去,我從出發點就不喜歡了,真的很難支持她,況且還是團,一次六個人…如果是偶像是投射,那我是不是只是替代品,我會突然有這種想法,或許她也不是故意提到,但我定不會在她面前提女神,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嗎,我也問她除了帥還喜歡甚麼,她說會作詞作曲一大堆,我也認同才華的部分,但我心想的是,一大堆老音樂人也會作詞作曲啊,那不是愛外貌是什麼,也許是我太愛吃醋了,但聽她說是會飛去日本看的那種,就標準打到我的點-迷妹xd,從沒想過自己的女友會갊O迷妹的一員XD,浪費錢又不知道在幻想甚麼鬼,我跟她說你30在看看還喜不喜歡,答案當然是嘴硬說啥喜歡五六年了很肯定…那不就從小就浪費滿多錢在那,也可能我家和她家經濟有差不少,可能那是她的娛樂所以覺得沒甚麼吧,最後結論就是老話有它的道理-太快在一起不見的好XD,不知大家看法如何,會覺的她這點還是小孩子嗎,還是我真的該把心裡話跟她說呢,我基本上是尊重的,但免不了心裡不是很舒服,更好奇那樣追星是甚麼心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91.1

marsantony:年齡差距對你們來說,真的是個問題了 07/15 05: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