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男友的習慣好差我一定要抱怨!!
Jul 15th 2013, 07:08, by moknaa

作者moknaa (呆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的習慣好差我一定要抱怨!!

時間Mon Jul 15 07:08:43 2013

他會主動倒垃圾嗎? 你在打掃家,他會馬上陪你做嗎? 還是就繼續看著他的電腦電視 如果要走下去 他父母家能不能只有三節去去? 像我住一次他家.跟老公說我不習慣 老公當下就說以後都住旅館 要你男友答應這點吧! 洗衣服可以買洗脫烘一次完成的 碗筷可以買免洗的 打掃可以請傭人沒錯 但小孩不能沒有爸爸,如果你在帶小孩他不會主動幫忙 會把你累死(這個保母和瑪麗亞沒辦法代勞) 以上前提是你有想要走下去 又不想花力氣矯正他 想矯正他也不難 衣服分開洗,他的衣服不晾就丟他床上 不晾好發臭了就整袋丟掉 碗不洗全疊到他電腦前 他可能會發飆,就無視繼續做就行了 至於煮菜,有人煮菜細胞就不好~別強求了 我和我爸習慣煮菜一手包辦 我媽我老公連進廚房幫忙都難 反正你們不常煮,讓他學會切菜馬上洗碗 也算是分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16.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