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一起吃個早餐好像很困難
Jul 16th 2013, 00:14, by puddinggggg

作者puddinggggg (puddin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一起吃個早餐好像很困難

時間Tue Jul 16 00:14:55 2013

嗨 看到你的文章,讓我想起我的小故事,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快兩年...那時還只是嫩嫩的高中生 自從在一起後,只要是有空的周末我們就會見面 通常沒特別行程就是一方去另一方家待一整天 但因為我家比較嚴格,不太允許男生來訪,所以十次有九次是我去他家。 他算是很黏的男生,每次去他家也都是要求我早上就要去,能早就早 常常去也沒幹嘛,可能就睡覺看電影。快考試時就一起看書 我有時會想沒事就待在家、考試就自己在家看就好幹嘛要我跑這麼遠 原因跟你一樣 因為想妳愛妳 想要能多一點相處時間就多一點嘛 總而言之,自從跟他在一起後,我的假日也大概都是7點左右起床然後弄一弄出門 一個小時後到他家,買好早餐、叫他起床(我們也喜歡一起吃早餐) 可以說是這快兩年下來都是這樣過來的。 我是個覺得假日睡到12點很浪費時間的人,在一起以前都是9點左右醒 所以7點對我來說還不會太困難 只是這種生活過久了...還是會覺得很累, 前一天晚上不能太晚睡、早上起床就要趕著出門像怕上學遲到、追公車等公車.. 到了晚上再自己坐公車回家,又是一次追公車等公車(一班20分的公車) 實在是累累累累累煩煩煩煩煩 我開始會小抱怨一下, 但他都會跟我說:「妳過來我家後再睡就好了啊~」         「要不是妳家很嚴,就換我過去妳家了」 但是那種感覺不一樣啊!!!!!!那種一覺睡到飽的感受,不一樣啦!有人理解嗎Q_Q? 而且我是醒了之後就很難再睡的人了...哪像他跟豬一樣..(XD) 所以我開始覺得 這個人怎麼這麼不體貼..那些話都是藉口...etc. 雖然小小抱怨著但我還不算討厭早起,所以就繼續過著這樣的生活 直到他終於去考機車駕照(拖到19歲才去考),可以騎車了 他的行為讓我很訝異 他會為了見我但又怕我趕公車很累,一大早5.6點就起床 騎車到我家樓下載我去他家,然後一起吃早餐再一起睡覺/看電影/看書/出去玩... 然後再載我回家 我想說的是...我一開始以為他是不為我著想的、不太體貼的 但他這麼勤奮的來載我讓我很感動 想想以前還沒騎車時,若約會地點在我家附近,他也是二話不說一早就到我家樓下等我 我想他也許真的不是這麼不體貼,只是不能來我家也是事實.. 最後,你都被噓成這樣了...也該把大家的建議及想法看進眼裡了吧 我也不多說什麼 然後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我的文章,如果覺得廢話很多請不要跟小人計較>"※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87.212

painterfish:推!妳男友才叫做貼心的男友 07/16 00:33

jayelva:推好男友 另外妳也很好 :) 07/16 00:42

lovetweet:五六點起床接你........................ 07/16 00: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