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遠傳平板點腦送修回來更離譜
Jul 17th 2013, 04:07

我在7月8日送修平板電腦 原因是因為摔機
我摔機時螢幕後面的版是一個角沒辦法密和 也是摔2~3天才送修
這2~3天 螢幕都正常只是完全黑色時邊邊有點淡淡黃色不是很清楚

在7月14日門市打來做報價說修螢幕要4900多當下我就不修了
7月16日機子回來了我當門市人員面前測試電腦結果發現 螢幕變好暗調到最亮時很暗而且還會抖還會又暗又亮? 怎比維修前更慘

他們還說可能當時摔機時沒有馬上出現狀況 會後續才出現狀況

@ 怎可能這麼剛好送去後回來就出狀況?
我都玩2~3天了都不去出狀況

現在他們卻說當初再跟我做維修時 是沒有拆開的 他們只是幫我密和
說因為我不修他們就沒拆 問題沒拆怎檢測阿= =?還知道螢幕變形
還牽扯他密和時 空氣跑進去會造成裡面破碎還是零件損壞 就有點怪的解釋

當下我到門市時服務人員竟然沒叫我開機做測試 當下我開機做測試門市人員就怪怪的那種感覺有點像阻止裝不知道還是希望我不要開機..我的感覺拉 我就堅持要開螢幕了阿ˋˊ 因為我爸也有這經驗修回比修前更慘 中華的直接換新的給我們 所以有過經驗 當時我就是很注意開機螢幕正不正常觸控正不正常了..

1.他們沒有拆開卻知道裡面螢幕都扭曲變形 他們卻說是他們猜測的
服務人員怎這樣用猜測做報價有點離譜 沒有打開??

2.機版後有貼4個小貼紙箭頭
然後又說貼紙是他們四個邊幫我裝進去...才貼的 我拿過去又不是四個邊都跑出來??
只是角邊無法密和 更何況沒拆開來 怎密和回去? 那個是要拆機 才有辦法重新密和
光壓是不能密和的耶?

種種狀況讓我覺得他們好像在推卸責任 要客人自己吞下去
客服推給門市 - 門市推給維修人員 ..
還一直強調他們沒打開 不是很奇怪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