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 [變髮] 有形有色 大安店 不推
Jul 25th 2013, 11:00, by RoberBud

作者RoberBud (假安徒生)

看板hairdo

標題Re: [變髮] 有形有色 大安店 不推

時間Thu Jul 25 11:00:36 2013

這間店真的只有便宜而已 我也是朋友推薦去的~~ 朋友想染整頭 設計師就說她布丁太多要染兩次 這樣要收兩次的錢(蛤 我自己去時設計師是說可以染整頭 但是比我現在髮色淺的顏色全部都要漂 要收漂的錢 (我髮色很深...大概5,6度吧,後來問其他髮廊的設計師 對方表示不用漂的話我可以再染更淺沒問題) 我整個大傻眼 就決定只補染布丁頭 但是布丁頭染得非常不勻 外層咖啡色 裏層全黑 看起來超像布朗尼囧 我很痛恨染布丁還染不勻的設計師 連染個頭髮都可以染成斑馬狀 內外不勻 混什麼吃飯的!? ※ 引述《KingInTea (日式無糖綠茶)》之銘言: :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的時候得知了 : 東區有間便宜染髮店 : 剛好很久沒染頭髮了 超想染 : 於是上網找到了有形有色 : 以下是不太開心的消費體驗... : 設計師是男生 : 大概3.40歲上下吧 : 動作非常大力 上染料的時候感覺也很隨興 : 我之前有染過幾次頭髮 : 店家會幫我帶個耳罩的東西 擋住耳朵 : 有形有色就沒有 : 所以他在幫我上的時候 就想說 蛤 就這樣開始了喔 : 果不其所然 耳朵直接被畫到 設計師先生也沒想幫我擦掉的意思... : 便宜歸便宜 讓人感受這麼差 是真的不會想再去了 : 然後這部分 我也覺得蠻不爽的 但我自己也很腦殘 : 一開始會拿一本選顏色的書給你挑 : 挑好了之後會將你選的色 寫在紙上 : 一開始我選了一個6.x號 設計師說 你頭髮太黑 這個色直接染 染不上去 : (可是我之前有染過那種色阿.. 好吧 可能是因為不同店的染劑不同) : 於是我就選了5.3號 (這裡我有比較了一下5和5.3) : 設計師說好 然後他將數字寫在紙上 就離開去用染劑了 : 這時候我看了一下紙條 上面寫5 : 所以他回來的時候 我就說 我是說5.3 怎麼是5 : 設計師說 那個差不多啦 : 當下我想說 是喔 : 但之後覺得自己蠻北七的.. : 反正就真的不太開心的一次經驗 和大家分享分享 -- Corsairs:如果蟑螂長的跟人一樣大的話,奔跑的速度大概等於高鐵吧? 05/11 20: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0.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