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劈腿對象條件比我好
Jul 26th 2013, 14:25, by enfrancais

作者enfrancais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劈腿對象條件比我好

時間Fri Jul 26 14:25:38 2013

被劈很多次了 應該可以回妳 我想可能這裡是溫馨(?)BG版 所以大家都忙著安慰妳 但我講話比較直 加上自己感受蠻多 所以希望妳聽完別太受傷 1.妳說對方又白又瘦 眼睛炯炯有神 欸 換個角度想 妳皮膚不白 又肉肉 眼睛可能瞇瞇眼或很呆這樣?? 那請問妳有沒有想過改善呢?? 我不是落井下石批憑妳 只是離開PTT 現實就是甚麼都是會比較的 皮膚不白 保養品 防曬 像這種大熱天撐陽傘阿 肉肉的 減肥阿 眼睛可以割雙眼皮 戴放大片 畫眼影等等阿 講真的啦 那些告訴你 唉唷 別因為別人說妳怎樣就改變 要對自己以信心的人 我想是沒真痛過 反正大叔這把年紀了 也沒打算在PTT釣啥小女生 所以自曝其短沒關係 大叔我開始M字禿了 很矮 又窮 還攜帶隨身泳圈 妳說女生看到我會不會嫌 會阿 那該怎辦 沒怎辦阿 矮 所以我穿鞋會挑 會加墊 窮 所以我規劃該怎樣讓自己能成長 努力賺錢 M字禿 最近要去看醫生了 不行就剃光走光頭型男路線 學著打扮 泳圈正好夏天了 多游泳減肥阿 重點不在於你做了這些就一定會有人說妳變正變帥 重點在於你在努力過程中 有進步同時妳會對自己多一點信心 阿不然你信心是來自PTT鄉民催眠嗎??那只會讓妳更沒信心 我不怕別人嫌我缺點阿 嫌 代表我該改 也請教別人怎改阿 2. 「我知道後患得患失,一下子告訴自己不是自己錯, 一下又對自己說,是不是自己真的不夠好...所以他才要劈腿..」 另一方面 講真的啦 這世界上人比人氣死人 而且人上有人 我不會跟你說妳很好 但換個角度想 你那個男友又真的很好嗎?? 你只是現在眼睛只看得到他 等你幾年後清醒 搞不好還問自己怎麼還要等三年 現在你就是標準的"被甩不甘心"而已 不甘心 就爭氣點 把自己過好一點 下一個眼睛放亮找更好的阿 這東西就跟跳槽一樣 當然是越跳越高薪 但是我也提醒妳一件事情 妳挑人 人也挑你 就像有時後工作不完全看錢 談戀愛也不是只看那些"條件" 處不處得來 這男人愛不愛妳 才是重點阿 最後一點 給妳也給我自己 被甩 失戀 或是情傷都沒關係 不要一直想要馬上跳出來 妳受傷了會要求醫生馬上把妳傷口變消失嗎?? 不可能吧 該怎樣就怎樣 傷口就是要慢慢好阿 但是傷口好之前 要包紮就是了嘛 你可以等時間治妳的情傷 但記得別影響到妳生活 然後別放著不管 找人聊聊 找人安慰妳 別讓它惡化下去 這樣就可以了 至於想馬上好起來 我個人是覺得 吃快弄破碗啦 沒那個必要 願妳下一個找到更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40.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