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贈送] 一些東西(請站外信箱 謝謝)
Jul 26th 2013, 21:29, by monkeymonkey

作者monkeymonkey (monkeymonkey)

看板give

標題[贈送] 一些東西(請站外信箱 謝謝)

時間Fri Jul 26 21:29:30 2013

你仔細看過置底文了嗎?你了解版規了嗎?贈送標題寫對了嗎?請確定以上事物再PO文唷 標題格式為 [贈送] 地點 物品 物 品:兩件全新牛仔褲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還很久唷 領取地點:郵寄的方式 期 限:開心送出為止,後天即將出去旅遊一早7點的班車 聯絡方法:Shelly80762@yahoo.com.tw 因為無法使用站內信 請大家用站外信連絡 備 註:這兩件牛仔褲是朋友在生日時買送我跟妹妹, 但是因為我跟我妹妹都不太愛穿牛仔褲,我們姊妹較愛 穿短褲或短裙,所以想要贈出, 這兩件我朋友花了八百元在店裡買的 請事先匯款郵資150元,含便利箱 妳我都不必花時間等候,花時間精神 妳匯款之後我週六一早寄出, 請要索取者的人與我連絡,留下電話名子地址 物 品:全新中型黃色比利小雞,可以抱,不像吊飾那麼小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無期限 聯絡方法:Shelly80762@yahoo.com.tw 因為無法使用站內信 請大家用站外信連絡 領取地點:開心只用郵寄方式(不需要花時間和精神) 期 限:開心送出為止 備 註:請自付郵資共200元,體積有點大, 小的郵局箱子可能裝不下,200元郵寄費, 妳我都不必花時間和精神等候!所以不面交只接受郵寄 匯款之後週六早上郵局寄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41.227

lacoste:尺寸? 07/26 2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