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Re: [反推] 嗯哼,愛妮雅是吧
Jul 27th 2013, 18:59, by sis08

作者sis08 (關在山洞裡的日子)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反推] 嗯哼,愛妮雅是吧

時間Sat Jul 27 18:59:24 2013

我今天也遇到了! 就在我"獨自一人"回家的路上,板橋後站商圈, A推銷姐看到我就說請我幫忙填一下問卷,但沒說是什麼問卷,她說不用留電話地址, 本來以為是在路邊填一填,就答應了, 結果A推銷姐就把我帶到旁邊的一個小樓梯,還要上樓,一樓沒有店面 剛開始跟我接洽的是B推銷姐(櫃長), 她態度還不錯,沒有推銷,只有跟我哈拉,雖然他的大陸口音讓我有點懷疑,但過程還算愉快, 他說他們老闆只有一個,而且是慈濟的幹部,還有贊助民視舞力全開的節目,他們的產品還有醫生在醫院使用, 填完正想走人, B推銷姊開始說他們有在幫人作臉, 還讓我參觀他們旁邊作臉的小房間, 跟他們客人放產品的小房間, 櫃子上面一袋一袋上面都有貼客人名字,一排大概15袋,大約8排左右(沒仔細數), 但每一排有46袋都是貼同一個人的名字..... 這時來了一個小姐,說要買傳說中的絲瓜露,於是換了C推銷姐來跟我說, C推銷姐(實習店長)是個胖女人,她說她40歲,幾乎沒化妝,皮膚也還不錯, 但她一看到我就說妳的粉刺很多,雀斑很深,狀況不好巴拉巴拉, 然後就一副媽媽桑的樣子坐下來,還說我的洗臉方式是錯的, 我說我的洗臉方式都是看書上看網絡學得,她就說那些都是錯的, 她說她知道我的洗臉方式,我就問他我怎麼洗臉? 她就要我先買絲瓜露她才要告訴我, 然後開始說我懷疑他們家產品,她們也很受傷,但是那位C推銷員從頭到尾態度都很強勢, 他說他都用絲瓜露洗臉,也不保養,皮膚就很好, 我問他這麼有效那客人乾嘛還做臉? 他說每個人體質不同,只有他有效(...開始唬爛) 我說我的雀斑是天生遺傳的, 他說我是沒保養顏色才會這麼深, 我問那顏色會淡到多淡? 他說他哪知道,看體質...(繼續唬爛) 他說我的洗面乳都用錯牌了, (大虎爛,因為我天生的雀斑跟混合肌膚,所以我的洗面乳都是有先問過在當醫療人員的朋友) C推銷姐看我還是不相信,也講不贏我,開始見笑轉生氣,然後就說他不想跟我講了,拍桌走人,說實在我當下也很想走人, 但C推銷姐臨走前還不忘叫D推銷姐來接手 D推銷姐是組長,妝超濃! 非常客氣的一直跟我道歉, 我說你們不是服務業嗎?我說C推銷姐的態度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他道歉完後說我們針對產品討論, 他說他們平常只接主顧客,不太接新客,只有辦活動時才會接, 一直叫我要做臉,沒有再批評我的皮膚, 他說作臉一套是用機器先測試,但試了就要付錢,原價15800,辦活動12000, 全台各地都有分店(有拿全台各地通訊錄給我看,真的超多家) 還問我有沒有信用卡,我說我沒有辦,也沒帶提款卡(有也要說沒有), 她就硬塞了2罐絲瓜露給我,2罐600, 還說好用就會回去找他們, 這時店裡只剩我一個外人,其他在外面的推銷姐也回來了,只好花錢消災了事。(心裡有無限x意) 那兩罐絲瓜露轉送給我鄰居了, 看到只會更生氣! 這種強迫推銷方式真的讓人超美送! 板橋有三家,請大家小心! ※ 引述《chyuyi (我沒空 我要帶小孩...)》之銘言: : 講到愛妮雅 : 我遇過的是在晴光市場的 : 不過這裡的濃姊們比較識相些 : 記得那天天氣炎熱 : 愛妮雅的外場問卷濃姊1來搭訕我 : 鬼都知道他想幹嘛 : 濃姊1: 小姐小姐~可以幫我填個問卷嗎??不會耽誤你太多時間 : 我: 喔?可是我也是賣保養品的耶!!(剛好手上提著植村秀的二手紙袋) : 他還是不死心請我去幫他填問卷 : 我就想說吹吹冷氣也好就爽快的跟他去了 : 當然~我很有愛心的認真填了他們的問卷 : 一個看起來年記比我還小的濃姊2號就開始跟我推銷... : 濃姊2: 我們的洗臉絲瓜露很好用唷~這個你們家沒有吧?? : 很多人用了多說很有效耶!! : 我一看...咦?這不是換了標籤的廣源良絲瓜露嗎XDDDDDD : (他真心以為我是賣植村秀的 好傻好天真) : 我: 但是我洗臉的都用我們家的產品也用的很好不想換耶 (繼續配合演出) : 而且原PO的皮膚算不差 沒什麼痘痘粉刺可以讓他做文章 : 瞬間我覺得他辭窮了好可憐... : 濃姊2: 那如果半年花600元投資自己做臉保養我覺得OK嗎?? : 買這罐380(?)我們會免費幫你做臉唷 : 好死不死........拎杯還真的會做臉 : 我: 我都自己做臉啊~也幫我男友做 : 不用去外面花錢給別人做啊~^.< : 然後濃姊2徹底傻眼...就微笑著說好了這樣就可以了 : 然後我就喝了他們的冰茶後拍拍屁股走人XDD : 話說我跟我閃光講這件事之後 : 他有一天也遇到了... : 那天...原PO發懶任性的要閃光煮蘿蔔湯給原PO喝 : 所以閃光去晴光市場買了菜頭後準備離開 : 然後就被濃姊3攔住... : 濃姊3: 先生先生~你能幫我填個問卷嗎?? : 閃光: 不能。 : 濃姊3: (囧) 先生先生~我真的不會耽誤你太久~給我幾分鐘幫我填問卷好嗎?? : 閃光: 但是我女朋友不會給我幾分鐘讓她等吃飯。 : 濃姊3: 囧" : 然後我閃光轉頭就走了... : 其實他本來是想說如果剛好我要喝的是絲瓜湯 : 他就會帥帥把絲瓜拿出來嗆他們說 : "你們那瓶會比我這條好用嗎!?" : "你們那瓶會比我這條好用嗎!?" : "你們那瓶會比我這條好用嗎!?" : 我突然有些遺憾那天我想喝得不是絲瓜湯XDDDD : ※ 引述《leila62kyoko (月兒寶)》之銘言: :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最近可能暑假到了, : : 所以街頭上趴趴走學生十分多。 : : 也成為「釣魚」的好場所(囧) : : 我打工的地方靠近北車開封街, : : 所以常常經過麥當勞對面一整條都是飲料店那一側。 : : 前幾天,我正思索要喝哪一家的飲料,有個濃妝小姐來釣魚做問卷了。 : : 簡稱她濃姊吧! : : 濃姊:哈囉同學,幫我填個問卷好嗎?15個問題勾一勾就好。 : : 我:(內心嘆氣)喔。 : : 濃姊:看你應該是大學生吧?大幾? : : 我:......大一。(其實我在等畢業了) : : 濃姊:有在打工嗎?(我遲疑點頭) : : 嗯,很好,就這樣被拉近了橘x子的後面空間,非常狹小,只有3張小原桌,另外兩張都有客人。 : : 濃姊帶我到空桌,換手給一個濃妝阿姨。 : : 濃姨:你有在做清潔吧?用什麼牌子? : : 我:......開架專櫃輪著用,媽媽買的。 : : 濃姨:喔?那樣應該洗不乾淨吧?你看看你,皮膚這麼多粉刺,還大缺水,你都沒想過要改善嗎? : : (哇塞,沒用你家的都很糟就是了) : : 我:還好耶,沒有多的錢買。 : : 濃姨:(眼睛亮)妹妹,阿姨跟妳說,如果你今天只花300,可是可以改善你現在糟糕的皮膚問題,也不用把現有的東西丟掉,你願意嘗試嗎? : : 我:還好耶(我是只我的皮膚還好),沒錢就不想買。 : : 濃姨:妹妹妳不是有打工嗎?錢都花哪去了?難道妳都不存錢的嗎? : : 聽到這裡肚子一把怒火就開始燃燒。 : : 哼!有沒有存錢干你x事啊? : : 濃姨:不然這樣,妳今天先付訂金,產品妳先帶,改天再來付尾款,如何? : : 我:(認真翻零錢包)只有100,但我要吃晚餐的。(再塞回去錢包) : : 濃姨:連100塊都沒有?!好吧,那就這樣。 : : 我站起來,要走出橘x子之前還回了頭,濃姨對我翻了個白眼, : : 來不及收就被我看光, : : 所以我也只好禮尚往來回她個白眼。 : : 結論: : : 愛妮雅很愛問有沒有打工以確保你有能力可以購買他們家的產品,所以若不幸被拉走,一定要連300塊的東西都堅決抵抗,不要被人家留訂金了! : : 我知道版上很多反推他們的文 : : 寫出來是希望搜尋的時候能多一筆, : : 以免更多人被弄得不愉快! : : 嗯哼,愛妮雅嗎? : : 閃邊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224.202

QQmouse:死不掏錢出來他們也不能怎樣 何必買 124.9.193.234 07/27 19:23

junfanray:都有人會買,難怪這種店一直存在 110.28.133.184 07/27 19: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