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揪人] 一起看五月天吧
Jul 24th 2013, 19:31, by WEBBER709

作者WEBBER709 (戀上大貓的偽小貓)

看板MayDay

標題[揪人] 一起看五月天吧

時間Wed Jul 24 19:30:58 2013

其實 我一直好猶豫要不要PO 因為我很怕PO了會大騷動="= 我想要低調 (或許也沒這麼誇張啦XDDD) 可是不PO 我覺得我又會後悔Orz 且我也有好姐妹說 他可以陪我 (但他有票 也有朋友一起去 老實說 我不想這麼孤單...) 在還沒買五月天門票時 已決定9/7-9/9要到台中玩了(禮拜六下午到禮拜一下午) 拼了命去夜排排隊 就是想和朋友一起去看 很好!很可惜的 我朋友沒辦法去 這張票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也一點都不想賣掉 這張票或許也對我意義很重大吧... 且賣掉了 那人還是坐我旁邊吧?!XD 那乾脆 我想來這邊 找喜歡五月天的人一起去看吧 我不是瘋狂五迷 但五月天三個字就足以尖叫了 這是種莫名的感動吧XD 晚認識不如早認識這位五迷 是吧?! 這樣還可以一起HIGH 一起尖叫 要求不多 如果你9/7-9/9都有空最好 如果你肯為了9/9請假我會非常感謝你XD 以這為優先 雖然我不知道徵不徵的到 徵不到最後的打算還有我的寶貝姐妹阿XDDD 不管怎樣 請給我以下的訊息嚕:) 非常謝謝 1.請告知我你9/7下午-9/9下午有沒有空 2.你喜歡五月天哪一位?我喜歡怪獸 也喜歡阿信 但現在變成五月天是一體的!!沒有不愛的XD 3.暱稱/年紀/居住地 4.聯絡方式(FB/LINE/天空屁都行) 5.我說過這是一張很重要的票 當然我想跟我覺得相處的來的人一起看 因為我不想到時我旁邊還是坐了跟空氣一樣的人 這樣我來徵人就沒意義了 且這張重要的票讓給空氣人 我想我也會非常不開心Q_Q 希望來信也可以說說你為什麼想看五月天 你這次有沒有去排隊買票呢? 排隊時發生什麼事呢? and 我不是正妹 胖子一大枚 不喜歡到時我佔了你太多位子的人 請不要瘋狂報名 因為我也知道 很多人不喜歡胖子!所以先在這邊講明了喔!!如果我有一點一絲感到 不禮貌的眼神或感覺 我會寧願把票撕了(阿門) 不管怎樣 相信大家都是衝著五月天來的 如果沒有門票又想去看的 這票不會讓你失望 相對的我也不會想失望這張票給了我覺得不舒服的人 希望在9/7來臨前 我們會變成好朋友!!一起這樣瘋狂的看五月天 泥縮 好不好阿~~~~~~~~~~~~~~~~~~~~~~~~ ps.每個人我一定都會回信 但如果真的聊不來那就...沒辦法嚕!! 不管我會收到幾封信(或許都沒收到XD 大家都沒空XDDDD) 也不管到時跟誰去看或者沒有 都希望 大家這次都可以很開心的一起感受五月天 不管哪個場次 哪一天 五月天給我們的感動 一定是一樣的!!! 也希望 五月天有最好的狀況跟表現 再次給我們震撼的感動:) 希望不要辜負我 這張重要的票了 因為它已經被辜負一次了... -- █ ▃ ▅ ██ ██◣ ██◣ ██ ██◣ 批兔版:WEBBERLIN2 █ █ █ █▃ █▂█ █ █ █ █ █ ████ █ █ █ █▂█ █▃ ███ 戀上大貓的偽小貓 ◥██◤ ██ ██◤ █▂◤ █▃ █ █ http://ppt.cc/E,b@ 其實小眼睛單眼皮好可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64.143

lin765280:原PO看起來就是很不錯的五迷XD 07/24 19:34

e26408:感覺會有很多人會你唷^^~ 07/24 19:35

e26408:"回"你 打錯XD 07/24 19:36

lumandog:請問您是要贈票嗎?如果不是,要揪人前請先徵得板主同意 07/24 19:51

lumandog:喔 07/24 19: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